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站长如何面对负面新闻

 2008-11-11 15:0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网络成熟,人们面对网络需要一个正确的心态,网络的对面坐着的都是鱼龙混杂的人,一个负面文章对企业或行业有可能带来的致命的打击,大家都知道最近的因为一条负面的信息给中国柑橘农户带来15亿的损失,一个三鹿让大家认识了三聚氰胺,因三鹿,整个中国奶业都受影响,损失都无法统计.当然我不是说网络不需要负面文章,正因为现在是一个言论自由的社会,很多不怀好心的人会利用网络这个平台去恶意诽谤和攻击一些公司.对于一些中小企来说,这些言论是无法控制的.

前一段时间我写了一篇关于处理负面文章的技巧.(处理负面文章技巧)很多人都来咨询.我不可能一个个的来回应,今我天写这篇也是因为最近在为一个企业处理了很多的负面文章,希望我的经验对你有所帮助。从而提醒一下,千万别得罪小人,小人不可防。

如果一个人想针对你的话,一天只要花四个小时,他就可以发几百篇负面文章。而过几天百度就可以搜几千篇出来。当我们看到这样的负面文章如果来处理。请第一时间联系这些网站,把这些相关的负面文章都搜集起来,查一下ID,和ID,还有贴子发布的时间,现在不管在哪里发贴你都会找到这几个信息,把这些信息都抓图下来保存,如果很严重的话你可以根据这些信息报案,不要认为这些人都抓不到,其实现在只要你在网上发言,就留下了你的信息,只要你把相关的ID,网站,还有发贴的时间,网警都会把你揪出来。呵呵,因为最近我就揪出来了一个人。

你把这些信息保存之后你就可以把这些负面信息处理了。处理技巧有很多。如门户网站都可以通过正规程序可以处理了,只要你提供你相关的资料。如果你是公司你就需要准备申请删除材基本上可以删除(营业执照复印件,申请删除地址,删除理由,保证函),如果你是个人就准备身份证复印件,申请删除地址,删除理由,保证函。当然这是门户网站的,像百度,新浪,搜狐,雅虎等一线网站基本上在两天内可以给你处理好,在这里我要表扬一下百度,以前百度处理负面文章要一个星期现在基本上上午提交下午就可以处理好,也就是一天的时间。最难处理的就是天涯,提交了几十次,基本上没有什么用。天涯必须用特殊渠道删除。

当然还有一些个人站长做的网站,这些网站处理就比较麻烦,虽然流量不大,但影响很大。这就需要你和他们去好好的磨练了,因为每一个站长的处理方法不同。因为人各有所需。呵呵,没有处理不了的东西。

好的今天就写这些了,如需转载请保留我的信息,谢谢!如你有同样的问题可以联系我QQ:52418676

作者:罗立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Uber负面新闻缠身 拿下UberSucks.com有何用意?

    近日有消息称,Uber买了一枚域名UberSucks.com,这枚域名翻译过来的含义是“Uber太烂”!

    标签:
    uber
    负面新闻
  • 谈利用负面新闻提高知名度的可行性

    早上醒来习惯性打开手机,收到A5订阅号推送的一条信息:“嘿秀直播涉黄,主播深夜造人”。我第一反应竟然是:嘿咻直播在利用负面新闻做免费推广。众所周知,产品在搜索引擎首页的一条负面新闻足以令同一页的9条“好评”失去效果…那么为什么依然有很多公司敢于冒险利用负面新闻达到推广效果呢?我找来百度上关于“嘿秀直

  • 危机公关:企业处理负面新闻的小技巧

    绝大部分企业一遇到负面信息首先想到的就是花钱删帖,找一些所谓的删帖公司、网络公关公司(俗称中介)来处理,殊不知你已经陷入了负面信息处理的黑洞——永无宁日。如何处理企业负面信息这里给大家提供一些小技巧,让你的企业少花冤枉钱,正确有效的处理企业负面信息。

  • 小鱼:如何去除网站负面新闻?

    记得我说过一句话:在互联网上面,别人说你是什么,你就是什么。一个好的口碑,能给你带来巨大的经济利益。同样的,事物具有两面性,当别人在互联网上诋毁我们的品牌时,我们该怎么做呢?这其实也称作所谓的“负面新闻”,往往负面新闻是损害我们网站利益

    标签:
    负面新闻
  • 江礼坤:如何处理网络负面新闻信息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网络舆论的威力越来越大,甚至大到可以影响政策、法规的制订。所以呢,现在的企事业单位对于与自身有关的网络信息,是不敢不、也不得不重视。但是互联网是个新生事物,很多人根本不了解他的脾气。所以很多人在面对一些负面信息面前,经常是手足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