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给网站运营、网站推广工作人员的忠告

 2008-11-11 21:3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做网站运营、网站推广好一段时间了,基本上成为宅男了,整天待在家中,一天估计14小时跟我的网站待在一起。晚上平均一点睡觉,早上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雅虎的流量统计,看看流量,关键词排名,然后看看Google adsense的收入情况。开了N个博客,注册了很多论坛,早几天,真的想注册个论坛玩玩,发现我的用户名被人注册了,输入自己的密码后才发现,原来是很早以前做推广的时候注册了。

大部分的个人站长就是这个状态吧,说实话,*的辛苦。失去了很多跟朋友交流的机会,失去了很多接触大自然的机会,失去了很多跟喜欢的女孩子接触的机会,光棍节的今天,大部分站长们都在过节吧。得到的是什么呢?这里头的喜悦心酸当然各有各的不同。

说说我今天的情况吧,早几天做了一次体检,今天结果出来了,白细胞偏低。霎时间吓了一跳,朋友们你们千万不要被我吓了,后来详细了解后,发现这个跟白血病不一样,也许只是突发性的偏低,因感冒或者其他原因。医生拿到结果后就首先问我最近是否感冒了,我回答没有,然后问我从事什么工作?是不是跟化学物品,或者什么有放射性的工作有关。我晕,我怎么也是一搞IT的。呵呵,仔细想想啊,辐射就来自于我的thinkpad。想想我每天如此长的时间都在他面前,不出问题都怪了。

医生建议休息3-5天后再去抽血一次,但愿不会有什么问题。

给各位站长们的忠告就是,珍惜生命,少一点时间再电脑前,多一点时间跟朋友聚聚,跟大自然接触接触。还有,感觉身体状况不太好的,都选个日子去做个体检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从工厂作业员到网站推广员

    我的真实青春路

    标签:
    网站推广员
  • 浅谈当下网站推广人员的三大共同缺陷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尤其是人们越来越认识到网站优化的重要性,所以优化行业可以说是得到了空前的发展,因此大家如潮水般涌入了优化行业,但是由于其准入门槛较低

  • 作为网站推广优化人员应该知道的一些名词(一)

    前一段时间在一个网络公司上班,自以为自己挺厉害的了,但是在经理那里却是一个很不称职的seoer,连一些基础的感念都不明白,看seo总是不能站在百度的立场去优化,就这一点就很致命了!所以我辞职了,回家先把基础知识学好再出去混吧!

    标签:
    网站推广员
  • 半个月:网站推广员的软文辛苦路程

    我想告诉大家,我就是一个不知名的,推广效果不是很好的小小推广员,现在在推广一个刚上线的网站,她叫88啦链接平台,刚在这个行业待了半个月,说实话,网站推广员不好做啊!虽然表面看起来感觉很清闲,但当推广效果没有达到所要求的时候,压力是非常重的,现在我就

    标签:
    网站推广员
  • 网站推广员的何去何从 终极目标是什么

    包括我在内做网站推广的朋友,相信我们都曾为菜鸟,有的是笨鸟先飞,有的是进水楼台。有的发展的快,有的发展的慢。可是网站推广员该何去何从呢?我想这是困扰所有做网站推广员的一个问题。初做网站推广,想必是从发帖做链接,注册ID开始的。那段漫长的日子,

    标签:
    网站推广员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