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半个月:网站推广员的软文辛苦路程

 2010-10-29 13:0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想告诉大家,我就是一个不知名的,推广效果不是很好的小小推广员,现在在推广一个刚上线的网站,她叫88啦链接平台,刚在这个行业待了半个月,说实话,网站推广员不好做啊!虽然表面看起来感觉很清闲,但当推广效果没有达到所要求的时候,压力是非常重的,现在我就来说说我小小推广员的辛苦路程吧:

刚来上班的时候,组长主要是叫我们申请一些博客,及注册一些站长网站,刚开始的时候,我还不知道这些博客,站长网站到底对网站的推广有什么效果,也不知道该如何去推广,然后就在模糊中做起了网站推广。所谓的网站推广就是要把网站推广出去,我现在的任务也就是要把我们88啦链接平台推广出去,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88啦,所以我开始了88啦链接平台的推广,首先,每天来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先把我的微博、论坛、站长网、等等全都打开,开始我新一天网站推广。

组长要求我们88啦推广员每天至少在微博加关注50位,在论坛、站长网上发软文最少两篇,加关注很快就可以搞定,但就是软文,本人写作底子本来就不是很好!还要写软文,写就写了,有的时候写了还不能审核过,审核没过就算了,还会被删!这对刚接触软文的我来说那打击可大啦!但其实也是我的原因吧,文采不好,注定要被淘汰,呜呜。

软文啊软文,我什么时候才能把你写的生动如灵!难道你注定是我在88啦推广的克星吗?我不会服输的!我会向你挑战,直到我看到站长网上有我软文的那天,于是我天天写,天天发,看来老天还是善待每个努力过的人的,终于我在站长网上看到我的第一篇软文,当时激动无比!但我还是没有放松下来,因为我知道我写的还不够好,还得再努力!

以上是我这半个月以来软文写作推广的辛苦路程,写的很简单!但做起来真的很不容易!其实信心和决心是很重要的!当我的第一篇软文被审核过,88啦推广的信心又回来啦!我开始喜欢了这份工作,虽然很不好做,但我会一直坚持下去!我相信我们会把88啦链接平台推广出个奇迹的!本文由站长供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从工厂作业员到网站推广员

    我的真实青春路

    标签:
    网站推广员
  • 浅谈当下网站推广人员的三大共同缺陷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尤其是人们越来越认识到网站优化的重要性,所以优化行业可以说是得到了空前的发展,因此大家如潮水般涌入了优化行业,但是由于其准入门槛较低

  • 作为网站推广优化人员应该知道的一些名词(一)

    前一段时间在一个网络公司上班,自以为自己挺厉害的了,但是在经理那里却是一个很不称职的seoer,连一些基础的感念都不明白,看seo总是不能站在百度的立场去优化,就这一点就很致命了!所以我辞职了,回家先把基础知识学好再出去混吧!

    标签:
    网站推广员
  • 网站推广员的何去何从 终极目标是什么

    包括我在内做网站推广的朋友,相信我们都曾为菜鸟,有的是笨鸟先飞,有的是进水楼台。有的发展的快,有的发展的慢。可是网站推广员该何去何从呢?我想这是困扰所有做网站推广员的一个问题。初做网站推广,想必是从发帖做链接,注册ID开始的。那段漫长的日子,

    标签:
    网站推广员
  • 给网站运营、网站推广工作人员的忠告

    做网站运营、网站推广好一段时间了,基本上成为宅男了,整天待在家中,一天估计14小时跟我的网站待在一起。晚上平均一点睡觉,早上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雅虎的流量统计,看看流量,关键词排名,然后看看Googleadsense的收入情况。开了N个博客,注册了很多论坛,

    标签:
    网站推广员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