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评百度事件看部分站长的汉奸崇拜

 2008-11-21 15:2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百度最近真倒霉,这个是毫无疑问的。其实他倒霉跟我是没什么关系的,但最近看到沸沸扬扬的百度事件评价文章,我就觉得很纳闷了,为什么挺谷歌的多,挺百度的少!虽然无可否认,百度的技术上没有谷歌强大。但我与两家搜索引擎毫无关系,所以从我个人角度来讲,我会挺百度。不为什么。因为它毕竟是中国人的公司,我凭什么挺谷歌?这里我还要批评一下挺谷歌的那些人。说真的,我真看不贯这些人的汉奸嘴脸!把谷歌马屁拍得恨不得叫人家“爹”。典型的准汉奸!时髦的讲就是汉奸崇拜!但我同时也相信其中是一些不知道内情的人,我希望你们能看清楚事实的真相。

这里也许你会说我是百度的抢手,我可以申明一下,本人也是站长。没得到百度什么好处。我的网站的排名在排名还有下降的趋势。我跟他不存在利益关系!我提醒一下大家,大家别只看一件事情的真相,电台报道的是事实,百度在竞价上确实做的很差,他的体验同样不怎么的好,这是事实!但你分析过事情的全部经过吗?我本人对这些事情只是大概的从报道上得知,百度的倒霉日先是由淘宝屏蔽百度开始点燃老马与小李的“战争”。其实两个中国人的“战争”怎么打最后都是我们中国人得到好处。我管他们死活。但是在此次事情后谷歌出来了,请注意一件事实。百度以上存在的问题早就存在,为什么谷歌选择这个时候出来说话?因为这个是最佳时期!乘两个中国人打的正酣时,我在出来捅一刀的效果是最好的,也最省力的!谷歌的阴险由此可见一般!而一些汉奸也乘机在网上大肆宣传从而误导了很多人,所以才会出现如今的网络骂声一片。我相信很多人也是被这些人给误导的!

大家还记得清朝那段惨痛的历史吗?外国人侵略中国,不要土地,要得是什么?要的是经济,我国那时经济几乎为国外垄断。国人的生存环境何其恶劣!如今中国强大的,但必定需要造就一批强大的公司才能站在世界上说话。百度或许真的不争气,但他倒了很明显谁将占据中国搜索市场的龙头。我怕大家到时大家又将讨论某某公司不厚道了!我们千万不要学习慈禧太后那个妇人:“宁赠又邦,不与家奴!”百度事件,如果完全由我们中国人参与,我管他死活。反正你倒了另外一家中国公司上,那反而可以说是促进市场的竞争!但此时百度他不能倒,因为我们的SS还没强大,我们的友道还很弱小。所以站在中国人的立场,我要喊:“百度加油,中国加油!”

是的,我就是一个愤青在民族大义上,我可以毫无理由的挺自己国家!今天要是雅虎闹的事情,我可能语言上要轻一点,说话的声音会温柔一点,为什么呢?雅虎毕竟是有着中国血统的人创建的,可惜他不争气,好好的搜索不做,跑去做门户!把第一的位置让给别人。这里我也希望中国更多的网络公司要像淘宝一样,以实力把某些人给请出去!这样的实力才是最强的实力。百度同样是要批评的,但请大家要把门关好,不要让外人听到!在这里我们共同的呐喊:“中国加油,中国互联加油!”

本文由站长供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创业者眼中的百度事件的善与恶

    作为一个混迹于中国移动互联网创业大军之中的而立青年,中国互联网教会了我太多东西。在创业之初,我就被告知国内创业有三道坎儿:生、死、BAT。从2013年到2015年的三年时间里,我烧掉了房子烧掉了车,寄予全部希望的产品几次险些死于各种事故,但没有想到的是,最终得益于百度的援手,我活了下来。在去年下半年

    标签:
    百度事件
  • 6.22 6.28百度事件后陆续还在K站 站长需反思

    6.226.28事件过去有一段时间了,K的站点目前也还没有恢复,可能需要对部分站点进行放弃了,我自己也有三个站被降权掉了,收录在,但是无任何排名。之后对该事件也有过很多论述,百度官方也给与了声明。对垃圾内容采集内容站点,违规站点大量的清理。当时记得王通的公

    标签:
    百度事件
  • 520百度事件的过程和百度官方说法

    520百度事件是互联网上一次不小的风波,波及到的网站太多太多。昨日的电商圈这个关键词排名也是变化非常之大。星尔电商圈排名从43变到66然后变到125又到124。和星尔一样的朋友的网站排名也是一一消失,后来也有慢慢恢复的。下面我们来看看520百度事件的过程和百度官方说

    标签:
    百度事件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