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年终策划:“我是站长,我的2008”有奖征文

 2008-11-30 14:5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08年已经快要结束,回首这个丰富多彩的一年,作为站长的你是否有很多特别的感受呢?是否有想与其他站长分享的经历呢?是否有值得珍藏的记忆呢?那就回帖或者邮件来告诉展示出来吧,并且我们还将抽选部分文章刊登在下期的《站长》杂志,让它成为大家的心灵共鸣。

站长朋友可以从以下几个话题中选择一个(或者几个)来写,也可以完全自命题来写。

1、2008年你认为对你影响最大(或者印象最深)的互联网大事件是什么?为什么?

比如2008年以“不抛弃、不放弃”为主题的互联网站长年会、Comsen推出UCHome软件掀起SNS建站热潮、第一本站长精神读本《站长》杂志出炉、个人站长韩华的55bbs.com被收购、百度进军电子商务领域、珊瑚虫事件、番茄花园事件等等。

2、2008年你觉得自己(或者你的网站)最大的变化是什么?这一年最深的感触是什么?

例如网站添加了SNS服务让社区更加有黏度,等等。请畅所欲言。

3、 你对2009年的发展有何期许,说说你的计划或者愿望。

4、2008年你认为最关键(或者有趣、重要、震惊……)的一个词是什么?为什么?

活动奖励(一经采用将获得以下奖励):

1、内容刊登在下期《站长》杂志中(如请提供详细资料)。

2、有机会获得QQ公仔一个(25CM)或者Comsenz特质2008限量纪念版T恤一件。

3、有机会获得Hany衬衫代金券一张(50元面额)。

活动时间:2008年11月28日----2008年12月5日

活动组织:本次活动由康盛创想联合落伍者、站长网、快点站长SNS、55la等网站联合举办。

投稿方法:发邮件zz@comsenz.com(邮件标题请注明“我是站长,我的2008投稿”)

投稿要求:

        1、300--1000字。

2、邮件中请直接附带你的详细联系资料,至少包括:网站名称、地址、logo(300*300px以上),站长姓名、电话、通信地址、照片(2MB以上)。

其他事宜:

1、请大家自觉遵守相关法律、道德条例。

2、不要攻击、谩骂、重伤他人或者其他公司。

3、所写内容据为事实,如果是将来设想,请注明。

4、所有提供内容视为授权给《站长》杂志全权处理,最终解释权归Comsenz所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