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我是如何利用电视节目赚取流量的

 2009-01-04 19:5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本人看了前晚湖南卫视的《天天向上》广告美女一集,那个海飞丝广告美女周弘和益达广告郭碧婷很是吸引人,肯定会在第二天在网络上成为搜索的主角,如是,当晚就把电视节目的内容和广告美女照片贴在了网站的论坛上,第二天,我发的那个帖子浏览量很多,通过统计发现全部是来自百度搜索“广告美女”啥的,而且我那几个词在百度的同类中排名第二,本人看了百度搜索风云榜,果真不出所料,益达广告女主角--在百度搜索风云榜里排上了名,如今,搜索周弘和益达广告女主角郭碧婷的网友很多,在此的基础上,每天通过百度搜索这2个美女关键词的流量达到4,5000;虽然对我地方门户网站的帮助不是很大,但还是欣慰,毕竟,关注各行各业的头条新闻,做好提前准备还是有所帮助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