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专利 >  正文

广东广电起诉广东电信侵权 因对方非法传播电视节目

 2018-06-12 09: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2日报道,昨日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文章称,针对广东电信非法传播央视3、5、6、8频道节目行为,目前已经向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递交了上诉状等材料,正式对中国电信广东分公司提起反不正当竞争诉讼。

在广东省内,中广影视卫星公司将央视3、5、6、8(高、标清)这四套节目的转播权独家授予了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除广东广电网络外,广东省内其他所有视频网站、IPTV中播出中央电视台3、5、6、8整频道(高、标清)节目均属侵权行为。

而中国电信广东分公司在未获授权情况下在IPTV传播央视3、5、6、8节目涉嫌不正当竞争,遂提*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