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号短情长 湖南电信亲情网让爱不断线

 2020-04-16 17: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独在异乡为异客,逐步复工倍思亲。随着全国范围内疫情的有效控制,复工复产引来了大浪潮,蜗居在家里的年轻人,再一次踏上了为梦想打拼的新征途。

年轻的我们在外多一份追求,家中的父母就多一份忧愁和牵挂。离开家的那一刻父母的牵挂就不曾中断,并随着我们的脚步越来越重。父母与儿女的关系总在“断舍离”中不断拉扯,又不断连接,正如龙应台说的那样,所谓父女母子一场,只不过意味着,你和他的缘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断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渐行渐远。而他用背影告诉你:不必追。”

疫情期间湖南电信推出的亲情网服务,更让“不必追”多了一份厚重的底气和暖心的保障。湖南电信亲情网是一项组网通话业务,加入亲情网,即可享受一个家庭一个网,一人付费全家享,自定义特色短号,520-539任你选,情长号短,拨号更简单;门槛低、价格优,2个人即可组成亲情网,网内最多可达10人,成员每人1元/月,且省内互打免费,没有分钟限制。一家人办一网,省钱又省心,互通拨短号,一键拉近彼此的距离。

湖南电信真正为疫情做到全省一家亲,畅聊无阻碍,随时随地与亲人通话,把爱留在身边。无论是盼儿归家的父母,还是在外打拼的游子,都能加入天翼亲情网,让你和家人更亲近,让距离不再遥远,号短情长尽情聊~

https://waphn.189.cn/nself/self/homecircle/homeCircleIndex

邀请你加入我的亲情网,和我打电话互拨免费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国电信
电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