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1月4日临沂站长聚会照片 多图

 2009-01-05 00:5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月4日,admin5在山东临沂沂州宾馆会议室举行了临沂站长聚会,来自临沂地区的网络公司和个人网站80人齐聚一堂,同时也有来自江苏,重庆,北京,广东的一些站长朋友。
admin5 计划在全国200多个中小城市举行站长交流会  
   
     会议从下午1点开始,到近5点,vista优化大师的刺客,1166的牛君杰,股城网的杨云, 招生网的小Q  kkd 的郭吉军,都分享了做网站的经验和一些细节。会场氛围非常活跃,临沂本地站长的经验座谈更把会议推向了高潮,经典语录: 做网站就是要赚钱;做网站就跟栽果树;卖煎饼赚了300万;我不会技术,甚至连域名是什么都不知道,只做客户; 做站别看ip不看pv 只看转化。 是一次非常热烈的站长讨论互动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