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类网站日益强大 2009年最强山寨站长网出炉

 2009-01-21 11:0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关注A5站长网已经有快二年的时间了,今天第一次发表文章,写得不好。

在我看来,A5站长网和中国站长站在站长资讯类网站中是不可动摇的霸主地位,然而在去过的一年中,国内一下多了很多站长类网站,比如青年站长网、站长中文网等,个人觉得只要创新,这些站也一定能有自己地位。在众多山寨站长网中,我还是比较喜欢青年站长网,原因很简单,这个站模仿的很精,在模仿的基础上加入了自己的想法和特点,风格也很清新,不像其它站模仿的很粗糙,没有自己的特点。

当然一个网站最终还是要有自己的独特的风格,模仿只是初级阶段,希望这些山寨站长网能创新,做自己的特色,如果只是模仿,一成不变的话,路也不会走太长。特别是个人站长,在没有资金和强大的技术团队情况下把站做大做强很难。贵在坚持的同时要及时抓住用户的需求,不要跟着别人的尾巴走,走在别人的前面才能成功这个道理我相信大家都懂。

经过本人长达N个小时的搜索和分析,翻遍百度、GOOGLE,终于得出以下结果:

最山寨A5站长网:

        青年站长网 (精仿A5站长网,整个网站给人的感觉很清新,连域名都够山寨admin54.com)

站长中国网 (网站广告太多,杂乱无章,完全式的模仿,没有自己的想法)

站长资讯网 (也是完全式的模仿,没有自己的特色)

草根站长联盟 (和站长中国网差不多,内容大多为伪原创,但百度收录好像不是很理想)

最山寨中国站长站:

        站长资讯 (还没有看到过能模仿到一模一样的网站,包括站长资讯)

爱米百度站长站 (比站长资讯稍好一点)

站长中文网 (仿中国站长站仿的最好的一个)

本人QQ:931013288 欢迎交流 转载请注明A5站长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站长网播报:传快播因涉嫌盗版遭天价处罚 快播是要哭死的节奏

    1.传快播因涉嫌盗版遭天价处罚:云帆搜索成铁证自4月22日遭公安部门进驻调查后,快播事件的最终定性一直不为外界所知。有知情人士日前向腾讯科技透露,快播最终因涉嫌盗版遭到相关部门天价处罚,处罚结果及快播涉嫌盗版的证据链亦将正式对外公布。国家“扫黄打非办”此前曾对外宣称,快播在今年3月被查扣的服务器中存

    标签:
    山寨站长网
  • 站长网播报:腾讯游戏重走山寨路 天猫与微博打通账号

    1.再战线下,一大波支付宝POS机正在袭来阿里巴巴借双11推线下POS业务,继续挑战银联垄断地位;Wintel影响力日渐减小,惠普推出多款ChromeOS以及安卓产品;搜狐损失一员大将,总编辑刘春确认将于近期离职;手机预装软件或将受到限制,工信部下月开始执行审核。2.能赚钱就不开放腾讯游戏重走山寨路

    标签:
    山寨站长网
  • 山寨站长网 难以超越的界线

    山寨版的站长网为什么难以超越原本的站长网界线?说实话,山寨版的站长网模仿的只是框架与躯壳而模仿不了网站的灵魂和文化。我们今天就来图王A5和CHINAZ来做一个案例。如有不到之处,请各位多多包涵

    标签:
    山寨站长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