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腾讯游戏重走山寨路 天猫与微博打通账号

 2013-10-15 17:04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再战线下,一大波支付宝POS机正在袭来

阿里巴巴借双11推线下POS业务,继续挑战银联垄断地位;Wintel影响力日渐减小,惠普推出多款Chrome OS以及安卓产品;搜狐损失一员大将,总编辑刘春确认将于近期离职;手机预装软件或将受到限制,工信部下月开始执行审核。

2.能赚钱就不开放 腾讯游戏重走山寨路

“移动社交游戏是微信商业化最大的突破点,在未来我们会和所有的合作伙伴在这个平台上有更多的合作”——这是今年5月,马化腾在GMIC 2013上对生态圈的示好。

“腾讯今年要为第三方带来30亿元的分成……无论是微信、手机QQ,还是Qzone,以及手机管家等移动服务,将来都将会开放”——这是两个月后,刘炽平在腾讯开放大会上为开发者们画出的大饼。

可你会发现,在腾讯在移动QQ和微信两个平台上推出“天天连萌”,正式试水商业化之后,就再也没有大声谈过任何有关“开放”的话题了。

3.全程导医网推出“实名注册公益行动”:实名注册会员可获现金奖励

日前,徐州地区健康门户--全程导医网(www.qcdy.com)推出一项大型公益互动活动:“实名注册会员,奖励现金”。对新注册的认证会员,一次性奖励10元现金;对重新进行认证的老会员,在一次性奖励10元现金外,另有其他奖励。该网站在显著位置发布了这条新闻,同时呼吁广大网民实诚守信、严格自律,真实发布健康需求和健康信息,共同营造健康向上、诚信守法、真实公正的网络环境。

4.凡客危机背后故事:陈年求救雷军却遭“见死不救”

凡客似乎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境。近日有传闻称,凡客拖欠包括李宁公司在内的大量供应商账款,遭供应商围堵索要,而凡客CEO陈年被堵却反锁门假装没在。对此,凡客昨天给记者发声明以架构调整和搬家为由回应,称本周即可完成已经完成对账流程的付款工作。

5.天猫宣布与微博账号打通 双11将通过社交化方式发2亿红包

10月15日消息,天猫今日对外宣布,天猫与新浪微博用户体系已经全面打通。在今年的双11的购物节中,天猫将通过社交化方式发送2亿元红包。

据了解,所谓社交化方式是指天猫将拿出无任何限制的现金红包,通过社交化方式派送:消费者抢到的红包可与好友分享,在好友得到分享红包的同时,自己红包也有望翻倍。

6.互联网电视大战白热化:乐视小米今日短兵相接

互联网电视的战火愈来愈旺。今天中午12点,乐视旗下50英寸超级电视S50工程版开卖,而小米首批3000台电视也针对局部城市用户开放购买。

就在上周,乐视举行发布会,宣布将S50价格定为2499元,这让小米47英寸电视2999元的价格失去比价优势。负责超级电视业务的乐视致新高级副总裁彭钢接受腾讯科技采访时直言不讳,低价是取得销售业绩的最好利器。

7.下月起手机预装软件须向工信部报备

北京商报讯(记者 曲忠芳)针对近期频繁曝出的用户遭智能手机预装软件“绑架”问题,工信部即将于下月正式实施的《关于加强移动智能终端进网管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明确要求,手机厂商预装软件必须要通过工信部的审核关卡,同时,这一规定要求手机厂商不得安装未经用户同意,擅自收集、修改用户信息的软件,给用户造成流量消耗、费用损失、信息泄露等不良后果的软件。但上述规定是否能真正解决手机预装软件乱象,业内人士坦言恐难以彻底解决。

8.传高朋网成都分站强制裁员 所有在职员工邮箱被封

“三团合并”也没有止住高朋网的下行趋势。昨日,拥有Groupon和腾讯双重贵族血液的高朋网传出成都分站强制裁员、伪造业绩的消息,高朋网CEO林宁解释,裁员是个别员工与成都分站HR总监的矛盾,不过林宁同时承认,成都分站业绩不够好,在进行员工优化。

高朋网成都分站员工称,高朋网成都地区所有在职员工的邮箱被封,同时被强制执行既不科学也不合理的裁员计划。高朋网方面表示,此事因异地管理,总部和分公司员工信息未同步一致所致。对此,林宁回复北京商报记者称,成都分站业绩不够好,正在进行“员工优化”,而被优化的离职员工因为索要赔付与HR总监出现矛盾,HR总监只是封了个别员工的邮箱,属于个人冲突。林宁表示,此事会根据相关法律和公司制度进行处理。

9.音乐、电影、游戏、安全……中国互联网产品的免费史

作为一个从2001年开始上网的网民,我感受到真正的互联网历史更多不是活在报道中,而是活在网民的见证中,活在我们的记忆中。互联网的事情发生的太快,昨天还在欢呼今天就已经消失,我们不停追逐着新鲜,而遗忘则已成为常态。本篇文章,我希望能从“免费”的角度,来看另一种互联网历史。

10.京东、腾讯搅局"双十一",给阿里的战术提个醒

今天,一个知乎网友问我一个问题,“各电商平台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除了价格战之外,有哪些差异化竞争方式?”

这个问题有语病,“双十一”主要是阿里的双十一,只是京东和腾讯都在搅局“双十一”。但就这个问题正好谈一下对“双十一”的一些想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站长网播报:传快播因涉嫌盗版遭天价处罚 快播是要哭死的节奏

    1.传快播因涉嫌盗版遭天价处罚:云帆搜索成铁证自4月22日遭公安部门进驻调查后,快播事件的最终定性一直不为外界所知。有知情人士日前向腾讯科技透露,快播最终因涉嫌盗版遭到相关部门天价处罚,处罚结果及快播涉嫌盗版的证据链亦将正式对外公布。国家“扫黄打非办”此前曾对外宣称,快播在今年3月被查扣的服务器中存

    标签:
    山寨站长网
  • 山寨站长网 难以超越的界线

    山寨版的站长网为什么难以超越原本的站长网界线?说实话,山寨版的站长网模仿的只是框架与躯壳而模仿不了网站的灵魂和文化。我们今天就来图王A5和CHINAZ来做一个案例。如有不到之处,请各位多多包涵

    标签:
    山寨站长网
  • 站长类网站日益强大 2009年最强山寨站长网出炉

    关注A5站长网已经有快二年的时间了,今天第一次发表文章,写得不好。在我看来,A5站长网和中国站长站在站长资讯类网站中是不可动摇的霸主地位,然而在去过的一年中,国内一下多了很多站长类网站,比如青年站长网、站长中文网等,个人觉得只要创新,这些站也一

    标签:
    山寨站长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