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要IP更要健康 站长日常作息要求几点

 2009-02-09 03:45  来源: www.hhfish.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普遍的站长们都是很勤奋的人,有时候勤奋的近乎拼命,但是,要IP也要健康,本人最近几日在做新站 谷歌纬度网的时候经历了暗无天日的几天奋斗,身体一下虚了不少,之后吸取教训,总结了一下几点经验,要对自己严格要求,这就写出来与大家分享了。

1. 每天至少和一个以上活人说话。 很多站长工作的时候是忘我的,很多日子就是在键盘鼠标的演奏中不知不觉流逝,不过,就算再忙,休息一下,找个人聊聊,放松的同时也会有新的体会的。

2. 每周给老爸或老妈打个电话,唠个家常,嘘寒问暖下,亲情在我们的人生中的有着不可替代的位置,站长们一心挣钱的同时也得好好维系亲情。

3. 给自己的手机/电脑装个闹钟,2小时报铃一次,不过再忙,都请停下手中的事,去嘘嘘去倒杯水去看看风景都可以。虽然我们年轻,现在的身体也许还能挺,但也要考虑下以后挣了钱的日子没身体怎么过,娶个老婆来还嫌你软..就完蛋了。

4. 每天至少出一趟门,不管是去运动,还是饭后散步,或者蹲马路偷看mm,都应该坚持每天出门一次,你会有一个不一样的心情的。

5. 站长们大多夜猫子,有人说晚上安静没人叨扰好做事,有人说晚上网速贼快,做着畅快,所以很多人都白天睡到大中午起床,晚上到凌晨两三点睡觉,这样一天睡个7、8个小时还是会觉得很累。是否也可以考虑晚上早点睡,12点上床,别说这个时间你躺着睡不着,你能一个站两个月搞上万ip,我不信这个能难道你。晚上12点前就睡觉,早上7、8点起床,人的精神是不错的,早上时间网速也快,照着阳光打键盘也是一件愉悦的事。

简单的说了这几点日常要求,要求大家都能做到那是不现实的,只希望作为站长的你看完能对自己的身体好点。

最后携我的新站 谷歌纬度网 - 祝各位元宵节快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