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一个菜鸟级的站长历程

 2009-02-14 20:4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开始做网站起,我就打算用网站来赚钱。刚毕业时,不知道什么网站建设了,就感觉是挺深奥的问题。觉得会做网站就挺牛比,毕业后在家乡的小城找了份工作。就是梦寐以求的网络公司搞起了网站,公司的同事都不错,教会了我用asp程序套网站,不罗嗦了。大概从去年开始建起了自己的网站,现在给大家介绍一下我这个菜鸟站长做广告赚钱的一些经历:

1、小站投入运行1个多个月,IP总是在50左右,也不知道怎么推广,就这样我开始找广告联盟。试着做广告。

2、联盟很好找,注册基本上都能通过,但是我的网站没人气呀!根本没有人来点我的广告,从联盟过来的收入超过10元的都没,做什么那?真的很难呀!

3、后来在一个网站上看到有人找下线做GOOGLE,加了那老兄的QQ, 大家都知道,反正是作弊的,把其他联盟都撤掉了,只GOOGLE广告,就这样每天自己刷展示,找互点的联盟,每天点上几下,看到GOOGLE AD里的数据每天在增长,心里的美劲就别提了.想着要是这样发展的话.我也早早的进入到富翁的脚列了,,呵呵,结果有一天GOOGLE来信了:

最近在查看记录时,我们发现您的 AdSense 帐户给我们的 AdWords 广告客户带来了极大的风险。如果让您的帐户继续保留在我们的发布商网络中,可能会使我们的广告客户日后蒙受经济损失,因此我们已决定停用您的帐户。

为了保护我们的广告客户和其他 AdSense 发布商的利益,我们必须采取这一措施,请予以理解。我们知道这可能会给您造成诸多不便,感谢您的理解与合作。如果您对自己的帐户或我们所采取的措施有任何疑问,请不要回复此电子邮件。您可以访问以下网站了解详情。

Google AdSense 小组敬上

还给他们带来极大的风险,我一看就呆了.苍天呀!大地呀!我的美圆,我的富翁!哎!一切成泡影了,我这个沮丧劲,就不用言表了。

4、没办法呀!日子还得过吧!痛定思痛还是自己的不对,靠作弊,永远也发不了家.所以自己把自己的网站和别的同类的网站研究了一下,列出了自己的不足,和今后发展的方向,决定狠狠的把网站推广出去!

5、我先出第一步出发,就是丰富自己的网站内容,有内容才是真道理.多加好的内容更是网站的发展之路,所以自己网站的内容一定要多,这样才能带来流量.

6、第二就是宣传,我先选者了最笨的论坛发贴宣传,最笨的往往最有效,带来的都是对这方面有兴趣的人.可能就是的网站的常客了!

7、再着就是在百度贴吧里灌水,劳动量是比较大,但是看着自己的网站被搜索的页面越来越多,访问量也越来越多,自己还是感到非常的欣慰,自己的汗水没有白费.

8、网站的流量上去了,开始着手找好联盟开始做广告,我选着了成果网,首先成果网的口碑是不错的,不信的朋友可以在百度里搜一下,选着了联盟就得选广告了。我多方的调查结合自己网站的特点,我选着了巧虎广告,现在对孩子的教育家长都很重视,又是免费的项目,现在看来我选的不错。

总结:

网站首先要有内容,能有流量,再选着个和你网站访问人对胃口的广告,这样你就等着收钱吧!这个是我个人的一些看法,请大家不要笑话

国际惯例 qq群34197221 欢迎菜鸟站长的交流加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站长历程从程序开始 让我们再来回顾一次c语言

    大家都知道,我们刚刚学习建站的时候,总想去学习下编程,不说让自己编程方面精通,但至少我们可以看得懂,而学编程都要从最基础的c语言开始,而今天的很多老站长或多或少也有几年的建站经验了,也许不再去看那所谓的编程语言了,也不再去追究技术细节。不过让我们以c

  • 总结自己5年一路走过的站长历程

    夜已深,自己仍然无法入眠,回顾自己一路走来的5年站长历程,有过辛酸有过欢笑,很庆幸这5年的站长经验给自己带来了无比大的精神财富,也让我现在能够很好的胜任广告联盟运营的职位。第一次接触个人站长,是06年的时候,那年我刚好大一,入门比较晚了,但也算

    标签:
    站长历程
  • 草根站长历程:70后的辛酸

    做一个好的站长是我最大的梦想,从此也开始了我的互联网生涯。我在家自己学了两个月的软件,然后到所属的地级市里找工作,第一次找工作,没有工作经验,没有网站作品。记得应聘第一份工作的时候经理说要有经验的。我只得无奈的找别的网络公司。我进了电子城,当时我

    标签:
    站长历程
  • 从0到1000,我的站长历程

    从0到1000,我的站长历程一直就很喜欢逛论坛,从最初上网开始就是如此,所以当有机会做网站的时候....第一个想做的就是论坛。

    标签:
    站长历程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