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50天建站记录连载 第九天网站友情链接推广

 2009-02-18 17:4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友情链接,每个网站都会有,我们很多站长朋友网站做好了之后就会到处去找友情链接,来增加pr值,希望可以在搜索引擎中得到一个好的排名。网站的友情链接是网站对外合作的起点和基础,今天就来说说我对网站友情链接的理解。

首先网站友情链接有一下几点好处:

1.友情链接可以提高pr。

2.友情链接设置好关键字可以提高网站的排名。

3.友情链接是网站之间深入合作良好的开端。

4.友情链接可以增加站长之间的交流与感情。

5.友情链接中如果权威网站上有自己网站的链接,无疑可以增加网友的信任度。

其次来说说友情链接的关键几点:

1.pr值:Google推出了pagerank以来,PR被各位站长认为可否交换的标准,而所有的站长又普遍有这样的心里:希望和高pr的链接,不希望和比自己低的链接,起码pr要和我一样才行。站长你是否也这样呢?一开始的时候我也是的,但是我现在知道错了,一个pr2的站导出唯一的链接一定比pr4导出100站传导的权重高!现在一般我已经不看pr了,主要就是去百度上搜索,联系相关关键字前10位的来做链接。

2.友情链接的数量。很多朋友盲目的最求数量,不重视质量,哪怕是同ip下的站点也不放过,这样对seo是没有好处的,记住,相关类的有限;同类的可以考虑;不同类的最好不交换。

3.友情链接的质量。质量最关键,如果你的链接有很多被百度k了,那么你就很危险了,这类网站最好要小心,如果是已经链接的话我不赞成立刻把人家的链接就下了,最好问一下,为什么被k了,都了解了再下别人的链接也不迟,要不怎么体现“友情”二字呢?

4.友情链接的作弊。作弊的方法很多,怎么检查大家可以去草上飞的网站查一下自己的链接不要被别人骗了。

5.友情链接的链接工厂。这个大家最好就不要交换了,真的没意义,记得以前和一些工作类的网站交换链接,一个人有几十个站,这些站还在通ip下,那时不了解还都和人家交换了,链接工厂,大家就直接放弃吧!

6.友情链接的技巧。链接的方法有很多,一般你要优化那个关键字就用那个关键字去和别人交换链接,不一定非要用网站的名称

最后说说我和交换链接的过程:

1.收集可交换链接的资源:找到一个网站之后看看他下面的链接,一个一个的打开,用excel表格记录网站的网址,pr,百度收录数量,联系QQ,备注等等

2.qq联系:这时就可以去联系这些表格上的网站主了。我这有一个强制临时qq对话的网页工具,大家可以直接去网上找,或者过会去我博客上下载也可以,这样不加qq也可以和他们联系了。一般我qq联系的内容如下:

情侣网名 PR:x。百度收录正常,快照最新,关键词百度前列,寻求同类型网站做链接,有意可联系我,谢谢!

3.等待答复:这是就等人家答复啦。

4.关键字排名上去之后,可以考虑换其他的关键字交换。

5.重复以上的操作。

未完待续, 站长博客 (转载请保留)我的qq:529110888

        相关文章:

       草根50天建站记录:第一天(连载)

       草根50天建站记录连载:第二天关键字选择方面

       50天建站记录连载:第三天百度与goole孰轻孰重

      50天建站记录连载:第四天网站的节日推广

     50天建站记录连载 第六天关于百度收录

     50天建站记录连载:第七天做网站要有计划

     50天建站记录连载:第八天网站论坛推广交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