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解释百度排名点击器原理与制作

 2009-03-09 13:39  来源: http://hi.baidu.com/huazhongxu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网站管理员,无论是个人站,还是企业站,甚至是门户站,最担心的无非就是不被搜索引擎所收录,在引擎里面得不到关键词相应的排名;然后,所谓魔高一尺、道高一丈,虽然搜索引擎算法在不断改变,但针对排名的软件也未曾停止过;在这里,不管搜索引擎算法如何改变,总有一点它不会变,那就是针对一个关键词,同一个网站,用户点击量越多,它的排名绝对越靠前;就靠这一点,我们就可以做出关键词排名的软件了。

今天呢,我以前几天刚发现的一款最新点击排名软件为例进行功能解说;先说下这款软件的相关信息:

主要功能:软件支持“普通”、“ADSL(或宽带)拨号”、“代理服务器”三种工作模式:

省时省力:无需人工值守,设置好关键词及域名后,每天开两小时左右软件,排名会突飞猛进,软件适应各种应用场合,设置好后,软件会自动打开百度搜索设置好的关键词,并进行点击,完成后自动清除COOKIE,自动切换IP,再重复以上步骤,而这一切都是在后台完成。

效果明显:三种工作方式交替使用,效果极致

界面如下所示:

运行界面如下所示:

这就是软件运行后的效果,现在我们来解释下,这个软件是什么原理呢?

我们首先来看看,软件是如何通过关键词再“开始”按扭开始在百度里面进行搜索的呢?我们输入一个关键词“吸塑机”在查度里面查询,可以在第一页和第二页、第三页分别得到这样的两个网址:

第一页:

第二页:

第三页:

在这连接里面,我们看到有同样的被转换后的字符:

“%CE%FC%CB%DC%BB%FA”,这就是我们输入的关键词“吸塑机”被转码后的字符串,在这里我们知道“&WD=”后面的就是需要查找的关键词,那么我们可以构造以下表达式达到通过按扭任意搜索关键词的目的,如下所示:

其中的text1.Text即为我们VB程序界面上输入关键词的一个文本框。

那么软件自动翻页的功能又该如何实现呢?还是看上面三个地址,我们可以发现,三个地址中,只有一个地方在改变。如下所示:

即只有PN的值是不相同的分别为:0、10、20

而这三个值分别对应者第一页,第二页,第三页,看到这里,是不是已经心有所悟了呢?是的,我们只需要把这里的值作为一个变量,并循环,就可以达到自动翻页的效果了;

代码如下:

dim pn

For pn=0 to 10000 '10000也就相当于是1000页了,关键词到了这里还没有的话,也就无这个必要了;

WebBrowser1.Navigate2 "" & text1.Text & "&pn=" & pn & "&ver=0&cl=3&uim=6&usm=0"

'pn是定义的变量

到这里呢?我们已经把软件如何搜索,如何自动翻页的功能实现了,关于软件控制台界面里面所显示的提示字符并换行如何弄呢?代码如下所示:

Label1.Caption= date & time & ":" & vbcrlf & "您查询的关键词“" & text1.Text & "”第" & pn "页码"

我这是在一个label上面显示,你也可以你一个text文本框里面显示这个,方法同上。

如何在WbeBrowser1打开的页面中,进行关键词搜索呢[是指如IE中,我们按下CTRL+F后弹出的搜索框,要这样的效果,不是指在百度里面输入词搜索]?由于能力关于这一点上我还没有弄懂代码如何写,但在这里把我的思路提供出来。

我们在text1.Text里面输入关键词后,在WebBrowser1.Navigate2里面进行查找,如果查到到则再对它的连接进行分析,看连接是否与text2.Text里面的URL地址相附,如果一样,则进行点击,如果不一样,则继续进行查找、搜索,并翻页搜索。

以上内容就是这个软件的核心内容;至于后面的几个菜单的内容,可根据自己情况,进行制作。我们再对软件里面的第四项“设置”作下说明,找开这个后,里面有两个选择项,一个是“点击延时”,一个是最大搜索页面,其实,这个也很好理解,如果我们作了这两个功能,那么我们可以改上面部分代码,假设我们的搜索最大页面控件名称为text3.Text,那么我们在进行循环的时候,就可以改为如下:

For pn = 0 to text3.Text step 1

'step是指循环的步长;

……

Next pn

最后我们简单谈谈关于软件注册与注册机的问题;我们大家知道,现在很多软件都有两个版本,一个是试用版,一个是正式版,而最大的区别就是试用版功能受限或使用时间有限或有使用次数的限制。

软件用户注册有些哪办法呢?用户名与密码可以不需要,卖钱的东西,目的就是一个给钱就放权限。既然如此,只需要让软件在注册页面,自动提取对应电脑的机器码,或电脑名称,然后对这个数据进行重新组合编码,如果是数字机器码,只需在重组后的编码中添加更多的其它无规则信息,形成一个10位以上的充列编号,如果你想用电脑名称作用户名,那么你要先将返回的数据全部转化为二进制码,然后对二进制码进行编码重组,形成一个新的编码组合。然后软件对序列编号的前几位及后几位进行检测,如果一致,就注册成功,否则就注册不成功。

现在,有了这个软件的存在,我们就不怕关键词排名不上去了,天天开着不限制点击次数,保证用不了一个星期,你的关键词排名一定上去。呵……

在这里我要征集下,可以帮我解决以下两个问题并协助我完成的,我送你QQ币。

我的问题如下:

一》在VB中,添加四个控件,分别为WebBrowser1、文本框text1.text[放文本内容],text2.text[放URL]、按扭。通过WebBrowser1打开网页,在TEXT1.TEXT文本框里面输入内容。用按扭实施操作。

当按扭点击后,在WebBrowser1打开的网页里面自动查询text1.text里面的内容,这一个查询,如何实现?WebBrowser1对应的这个属性又是什么?

二》在WebBrowser1查询到这个关键词后,又如何进行文本的连接与text2.text的URL一致,如果一致,则自动点击并不弹出网页;如果不一致,则继续自动查询呢?

如有知道,请直接联系我:

QQ:860227477 添加的答案是:13480065983

个人空间:

编辑推荐:学习网络赚钱、微信营销 、网络营销请登录选学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