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SEO推广点击器已不再是“利器”

 2013-04-07 14:18  来源: 不锈钢带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段时间各大论坛每天都有人用不同夸张语句来形容排名点击器的效果,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 好像是“24小时进百度前三,无效可退款”的广告语。有的人甚至做起了广告来宣传点击软件,比如推一把官方网站上都有挂有文字广告《百度排名(2天见效包上前3)》的文字广告。学习网站优化技巧,快速提高网站,请登录选学网 www.xuanxue.com。

分布式点击原理

在百度官方绿萝算法没出来之前,点击器的原理是根据不同地区、不同ip、不同操作系统来模拟真人点击提升用户体验。都知道百度官方一直引导我们做好用户体验来提升网页在搜索引擎中的综合质量,而点击器的点击不在于你网站真实用户体验如何而进行的强制性提升。

效果不可否认之前确实是有的,根据软件设置的点击量能够快速将20名内的网站迅速提升首页前三甚至第一名。再次之前,曾有不少位站长在百度投诉建议中提到点击器的弊端,导致绿萝算法升级后点击器的效果已经被搜索引擎所过滤。

点击器的危害

主流点击器软件目前都是收费版的,价格1000、2500、5000不等,对于不同价格设置的关键词的词数就有所不同。笔者曾经购买过几套点击器软件,经过长时间的不断测试发现了点击器对网站有不同程度的危害,例如辛辛苦苦将网站的关键词做到第二页,经过点击器的分布式点击处理后发现不仅关键词没上指定的位置,反而关键词到100名以外了。据相关分析,笔者得出结论,点击器在经过点击后搜索引擎会对原关键词进行分析,若被点击的关键词一周内搜索量普通,而猛然多来了大量的来源流量,搜索引擎便会对点击此关键词进入的网站进行不同程度的惩罚,轻者此一个关键词100名以外,重者所有关键词均都100名之外,也就是所谓的降权。

Seo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做SEO不在一朝一夕,贵在坚持,保证网站的外链稳定,持续网站的内容更新的基础上网站排名久而久之便会上来。另外笔者提醒广大站长们不要投机取巧,搜索引擎的智能识别技术已经达到我们无法想象的境界,要想做权威、稳定、深受用户喜爱的网站就要从0做起,坚持才是SEO的核心技术。

本文原创转载请附带 原文链接,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