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经济危机下 一个新站长的独白

 2009-03-27 20:5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人们来到人才市场 `劳务市场,还有大大小小的中介,`会看到人头蹿动 步履匆匆,比往日更加忙碌,`从而不难体会到经济危机给人们带来的就业压力。`人们急迫的来到这网络的虚拟世界里,这里有老江湖也有小菜鸟。`人们又想从这里找到一个求生之所。`这里充满诱惑,到处是暴富的商机。`有人在迟疑;`有人在观望;有人迫不及待的冲进去。`而冲进去的人们有的是庆幸和欢喜;`也有的是无奈和后悔。`不管怎样是进来了,既然进来了就尽可能的走进去,直到把最初的希望点燃!`即使是希望破灭,也要失败的壮烈些,失败得明明白白!算是人生的一个经历吧。`

`其实这个虚拟的空间和现实的世界又有什么两样呢?`他只不过是现实世界的工具和延伸,现实中有什么样的人这里都有,现实世界的人们在外面操纵策划着这个虚拟的空间。`这里有这里的门道,必须不断的学习学习再学习,适者生存同样是这里的法则。`

`说这么多想说什么呢?就是想告诉那些进来的人坚定的往前走 ,`趁着年轻学点东西,胜利在招手,曙光在前头;对那些欲抬腿迈入的人说:你们要做好拼搏的准备, 要有这样的心理准备,`不要做天上掉馅儿饼的美梦!

`总之,经济危机下的我们,`身边有失败,也由此产生无数机遇。`虚拟世界里会涌现出众多成功的网站和新站长,`也回有不计其数的垃圾站和垂头落手的站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难道互联网是这轮经济危机的罪魁祸首?

    所以,现在这个时间点非常尴尬,互联网技术正在成为传统,而新的伟大技术尚在襁褓,我们妥妥地处在了科技的洼地时代,前不着村后不着店,青黄不接,没有新科技衍生的新主导产业,经济也失了颜色,发达工业化国家也不过是在做再工业化。

  • 互联网能对抗下一场经济危机吗?

    这里不想谈什么线上与线下的O2O,而更想说一场革命,一场互联网对传统行业的革命。这场革命,自上而下,发源于媒体(门户与搜索)与通讯(即时通讯),然后蔓延至娱乐(游戏、电影)和零售(电子商务)。

  • 世界经济危机下的民营医院发展之路

    一、遭遇经济危机打击民营医院如何变革1.业绩为何遭遇下滑①世界性经济危机下,出口没了,就业没了,百姓手中无钱,任凭你怎么宣传也没用,受影响的不只是医疗行业;②同行竞争加剧,过去有效的方法都被反复滥用,行业进入血拼状态,最后伤害的不只是我们自己;

    标签:
    经济危机
  • 后经济危机时代的地方性网站发展省思

    总体来说未来地方性网站的发展趋势就是县级区域性地方性网站和省级都市圈地方性网站。国内地方性网站的发展要紧贴中国经济发展的脉络,不断的变革调整才有美化的未来。

    标签:
    经济危机
  • 经济危机:个人站长怎么过

    2008年突如其来的经济大海啸,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也影响了个人站长的网站运营,不少朋友反映,网站越来越难做了。其实,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的,经济危机也是如此,之所以叫危机,是因为有危也有机,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规避危、寻找机。个人站长如何在经济危机的夹缝中

    标签:
    经济危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