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广告者:淘宝客应该如何精准推广

 2009-04-20 16:51  来源: http://xz8.5d6d.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样选择适合淘宝客推广的网站,淘客商品应当在哪些网站推广?

淘客推广具有无成本、推广方式多等优势,可是如果没有针对性地推广却往往会事倍功半,怎样才能做到精准推广呢?

首先,在淘宝网购物的用户必须拥有支付宝账户,而且习惯于网络购物,这类人群通常集中在18-28年龄段。这部分消费人群的爱好通常有,网络游戏、服装饰品、数码产品、运动鞋、化妆品等。

其次,不见得返现类购物网站就能有较大的推广效益,现在人们消费经常是感性的,反而是奢侈品会比较容易受到追捧,因此,一个返现的淘客类网站甚至不如摄影社区或者音乐博客空间的推广效果。

如果你没有自己的网站或者博客,可以选择在论坛或者聊天软件群组推广,广告的最高境界就是它看起来完全不是广告,因为现在长期被广告包围的人们已经对其形成了自然的排斥心理。

如何选择精准推广定位的社区,比如推广女士化妆品的非主流社区,不必上百度或Google搜索“非主流社区”,而可以搜索繁体字、非主流字体、QQ空间黑色皮肤、苏打绿音乐社区等,这和我们推广的商品具有交叉用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