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从admin5交易数据来看站长域名市场的发展

 2009-04-24 16:3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站长网”可能对一些人来说不是很熟悉,但是在站长行列中站长网已经是家喻户晓,是在这个行业中处于的领军的地位。而对于图王,我想很多站长更是不陌生,很多站长都是在图王以及他的admin5帮助之下开始在这个站长的行列之下开始成长起来的。

ADMIN5自从2006年创建至今已经有2个多年头了,在这个两年里有过成绩也有过困难。它是图王最倾心的站点,为了推广ADMIN5,从来就是不遗余力。但是,从来没有通过其他不良手段,也正是因为图王的人格魅力,ADMIN5虽然数次被黑,但从来没有被破坏过数据。提到ADMIN5,黑客界的朋友都会说,那是图王的站,不要不厚道,进去了看看,就出来,不要动里面的东西。

ADMIN5在被百度K掉的日子,图王更传递着这样的一个信息:没有搜索,靠咱们草根站长的团结,照样可以做好一个站,做大一个站。图王没有放弃,仍然带着自己目标不断前进和发展。不断的超越着别人,超越自我。ADMIN5,现在在站长的行类中已经处在领军的地位,图王仍就保持自己的风格,制定目标,商讨方法,达到目标,超越目标。这个就是图王最最有特色的地方,也是每个站长应该有的特质。只有敢想才能做到,没有目标和计划,增长只能和你无缘,你的网站就不会有什么效益。没有效益只是凭着自己的一腔热血来做的网站是走不长的,这就是现实,活生生的现实。图王就是认清这样的现实,在自己已经取得成功时,仍然继续努力。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也许就是在讲这个道理。

“高效的聊天,高执行力”这个是在图王的QQ上的一句话,也就是这样一句话概括了图王的工作的原则。图王在自己的工作上从来都是孜孜不倦,每天几乎都在电脑面前的度过,和自己的员工一样一起上班,一起吃饭。很多人都知道图王的站长网已经做到很大的规模,但是不知道图王每天都还在努力工作,是为了站长网的继续发展,为了可以为更多的站长来服务。这就图王,每天都有特定的目标,有目标才会有动力,有动力才会激发人的战斗力。增长才是一个网站,甚至是任何一个行业所要追求的东西,没有增长那么这个企业就没有存在的必要。图王就是要做自己,不顾忌外界太多眼光。只要努力,不断的增长就可以打造自己的品牌。

在网站建立后的不断前进的时候,图王也发现了发现了站长圈的交易,在06年底,站长圈之间的交易开始频繁出现。但是诚信问题,一直是不好解决的,而站长在淘宝支付宝里交易,容易出问题,也不能解决全程交易的问题,交易,让他迅速的定位了论坛,以交易和商务为中心。

作为专业的站长服务网站,为提供站长提供了很多专业的贴心的服务。对于一个网站来说,一个好的域名是提高网站收入和流量的最最根本的。百度在互联网行业以至在社会上出现了种种的负面的新闻,百度竞价黑幕、三鹿奶粉事件等等,但是为什么它仍然是中国最大的是搜索引擎呢?在中国的搜索引擎不只是一个,什么谷歌、爱问等等。就是因为百度的域名,致使学历很低的人仍然能拼出百度的域名。淘宝也算是这样发展起来的一个典型,并不是它比易趣、拍拍好到什么程度,只是一个简单易记的域名,让一个网站可以迅速成长。

现如今在域名领域,英文域名和.COM逐渐走向衰竭,而中文域名和.CN的域名已成为众多米农疯抢注册的大餐,可是CNNIC一边大力推广CN国家顶级域名,一边明文禁止个人注册CN域名,这就是CN域名的中国怪现状。很多站长希望注册.CN的域名但是却被国家的禁令无从下手。中文域名开始成为网民注册的高峰。对于ADMIN5来说站长们对关心的问题就是站长网最重要的问题。

ADMIN5论坛为了帮助很多站长解决域名资讯、交易的问题。在论坛上很多站长通过A5这个平台买到自己的心仪的域名,同时也为站长提供域名出售的消息,每天孜孜不倦的为站长服务满足他们的想法和愿望的同时,也为各位站长提供一个安全、高效、透明的中介交易平台。A5虽然只是一个交易平台但是从一点点的努力下开始慢慢发展起来,每天有几百个帖子,做几百笔交易,每周要做几千笔交易,这样慢慢积累下来A5域名交易平台成为站长心目中交易的权威,这和A5的员工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和图王的不断增长的目标是息息相关的。

从A5域名交易平台中看到很多米农在注册域名和收购域名中的走势,看到很多米农在选择域名上的嗜好以及对域名市场的总总影响。虽然A5只是一个小的视野平台,但是却紧紧的跟着域名市场的大前提,中文域名开始崛起成了抢手货,在此其中,简短易记的数字域名也开始慢慢的登上主流舞台,很多米农开始争相注册。当然最最走红的域名也就是最新最近互联网上炒的最热的话题的名称,这些都成为米农注册的主打。对于一个好的域名可以买到几千、几万甚至几十万。很多站长也就是看到在域名领域上的利益都纷纷来到了域名注册和抢购中。

其实对于站长们的这种只为利益而不顾一切的去抢注域名,可能到头来并会有太大的收益,而往往会造成域名浪费,资金投入过多等等一系列不好的影响。在站长年会上,应该大家做一个交流,对于域名方面的抢注和购买的交流,如何才能真正的使域名成为各位站长赚钱的有一条路,真的是值得各位站长的关注。我想只有靠理性的分析和及时的讯息才能真正的找到有价值的域名,来显示各位站长真正的独特的眼光。因此各位站长要谨慎购买域名,提高自己的眼光和思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