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新站如何让百度收录增加流量

 2009-05-06 17:28  来源: www.yibangjx.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是我第一次写文章,我是新手,写的不好,请不要K我!其实我做站也有2,3年的时间了。前前后后注册了很多个域名,建了好多个小站,都是一时兴趣,渐渐的过段时间就厌烦了,就不再管理那些小站了,前段时间,我觉得开始认真的做有一个网站。

08年5月24日,注册了www.yibangjx.com这个域名(在ENaME上叫人PUSH过来的),当初是这样考虑的,现在做QQ名字站可以用这个域名,将来更换了网站主题,这个域名同样适用于其他主题的网站。

这样域名注册好了,绑定了个一直速度都觉得不错的空间,架上CMS,修改CMS模板,进行一些简单的优化,OK。我的网站就正式上线了!现在就等搜索引擎收录,我采用了最传统的方式去个大搜索引擎提交网址,也去各大博客(如新浪,百度空间)一些权重很高的站写BLOG,另外和几个朋友(PR3)的站做了个连接,当然每天更新几篇原创化的文章是必须的工作(因为我做的是QQ名字站,我实在是不清楚这类文章怎样去原创,可能是我比较笨,也有懒的成分在里面)。

大概过了几天,GOOGLE首先就收录了我的站,再过了几天百度也收录了,每次百度都要慢一点,我也不清楚为什么。但是还是,百度每天都在更新我的站,每天的收录都在增加。虽然不多,但是我很满足!

虽然搜索引擎都收录了,但是每天来的流量还是不多,除了搜索引擎是流量的主要来源,还有其他带来流量的办法吗?论坛发帖,QQ个性签名栏,各大贴吧,博客。能想到的推广方式都试过了,可流量始终在几百IP徘徊。这时我注意到了百度知道,也许可以好好利用下。一天注册两个帐号自问自答(第二个帐号要变IP后注册),这样连着一段时间,从百度来的IP也多了起来,感觉很有成就感很是高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