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站长经验:宣传网站要找对思路

 2009-05-12 14:1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好,我是站长网站的站长,我的站是提供最新全面的IT互联网动态、站长资讯、网站推广技术等网站建设相关资源。

大家都知道建站容易,宣传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呢?在一家公司里上班,上班又不能上网。只有下班在家里上网,只靠下班和休息日管理网站,所以搞起来挺辛苦的!不过我有几个独家秘籍教你宣传你的站点,其他站长的宣传方法我就不说了,这里是我的经验之谈:

1、每天写几篇好的软文发到站长网和站长站,然后到各大论坛发帖宣传了,如:QQ 、TOM 、SOHU、 SINA 、Yahoo 、163、 21cn 、天涯、 西陆、百度贴吧、百度知道,虽然发了宣传帖,但来的人也不多,总结一下原因:

QQ论坛:这个论坛目前看来最大的好处就是我从来没有被封过帐号,帖子也没有被删除过,问题是有发帖数量的限制一旦达到了就不能发帖,只好重新申请个QQ号,但是QQ号平时很难申请,总提示人太多,所以现在很少用了,大约每天能带来2IP~20IP的流量。

TOM和SOHU论坛:这两个论坛 申请的时候需要填写验证码,发主体贴广告,很快就被删ID,但是可以回帖广告。从来没有被删过,重新申请帐号很方便。TOM和SOHU每天带来 4ip~10IP,人气不行,发出去就算1个月后也可能没有点击。

落伍论坛,站长论坛和站长网论坛。这三个论坛还不错,发主题贴广告要小心一点,不要被版主看到。每天带来 100ip~300IP。

百度贴吧:这个地方好啊。不用申请也发帖~但是要注意地方。例如你要是发美女帖,跑到了文学或者什么里面,很亏就会被封IP。找对相应的地方,在回复少一些的帖子里面跟帖。广告词不要太严重,一旦被发现为广告。瞬间你发的所有贴全部消失。每次带来50~500IP 。

百度知道:目前看来这里是最好的地方了。注册方便,发帖方便,而且人流其高,只发现会封ID,并不封IP。所以可以一直发,而且广告一般保留很长时间,足够人看见,每次带来IP 100~1000 不等。

我站每天的流量竟然达到6000,这容不得你不相信,你可以去试验一下。缺点就是做起来枯燥无味,流量也大。各位站长自己看着办就是了!

2、开个社区,这个是留住常客的有效办法,当然你要有帮你管理社区的版主,这个你可以叫你朋友来做,如果刚建站,不要搞太多的分类,因为你客人就少,搞多了客人不知道怎么选择,而且他看到人那么少肯定不愿意在你这常驻了。还有就是最好每天有发帖,你可以把帖子放到首页,这样客人看到你每天更新,他肯定兴趣大增,不想错过你的网站的内容了。当然帖子要新鲜,实在没有内容只好去其他地方转载了。

3、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你建站做排版,logo,内容这些,你都要从你的客人角度考虑,万万不能从自己的角度考虑,因为站是做给用户看的,不是做给你自己的。尽量不要让用户反感,如:做出与标题不符合的链接,毕竟回头客是我们最好的财富。反正站做得好,有创意,新鲜,潮流是当下主流发展趋势!

最后,欢迎大家多来关注我网站,谢谢您能看完这篇文章。最后祝大家在建站愉快,收获多多。

(转载注明站长网站 www.cnzzwz.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走出推广桎梏用博客的多种技巧宣传网站

    现在网络推广的方法有很多,博客也是很常用方法之一,它之所以受到广泛的青睐是因为操作很简便,类似新浪,搜狐,腾讯这些博客不仅访问量是很大的,它们不仅可以用来搜索引擎还可以用来做软文推广的平台,可谓是一举两得。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如何用博客评论以及留言来进

    标签:
    宣传网站
  • 如何宣传网站让客户主动找站长

    近期总是看到一些问题,大多数都是某些领域的网站怎样去做宣传用以达到众人皆知的目的,某些带有排名的竞价、涵盖推广的论坛、优秀的软文推广等等的方式都尝试过了,可是付出与收获大多数来讲都是不成正比的,所以当下有一些个人或者公司性质的团体总是在思考,到底如

    标签:
    宣传网站
  • 浅谈另类宣传网站的方法

    很久没在A5写文章了,久得自己都忘记有多久了,今天灵感上来了,顺便和大家交流下网站宣传的技巧,很多人宣传网站时无法就是做seo了,QQ论坛宣传之类的,这种方法都被大家说烂了,所以今天我不聊这个,聊聊我个人认为比较实用的,比较容易占用用户的宣传方法,这个方法对于宣

    标签:
    宣传网站
  • 合理运用百度空间 设置RSS订阅宣传网站

    合理运用百度空间设置RSS订阅宣传网站。大好的免费资源一定要利用啊!可是,rss订阅功能的设置却并没有为自己的网站带来多少人气,好像只是为自己的网站多设置一个可有可无的功能而已,因为根本就没有多少人使用。

  • 站长利用A5宣传网站的N种方式及错误做法

    A5的强大离不开众多站长的支持,同时众多的站长也把A5当成了其自身宣传网站的平台,本文作者旨在提高站长们对A5平台的支持,把平台当成学习交流的场所,同时纠正一些错误的宣传方式。

    标签:
    宣传网站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