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合理运用百度空间 设置RSS订阅宣传网站

 2010-11-09 18:3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草根站长自己的一点点亲身体会,这里献给大家,如果说的不好请大家拍砖,毕竟小弟也刚做站不久。

现在大家做网站感觉很简单,但是宣传是件麻烦事,想赚来更多的流量(也就是RMB吧我这么认为),这里大家可能就要动动脑筋了!因为草根们都很敬业所以专业,各种各样的诱惑手段都用上了,呵呵。下面我就说说我的方法!

合理运用百度空间 设置RSS订阅宣传网站。大好的免费资源一定要利用啊!可是,rss订阅功能的设置却并没有为自己的网站带来多少人气,好像只是为自己的网站多设置一个可有可无的功能而已,因为根本就没有多少人使用。那么我们要如何充分发挥rss订阅的功能呢?最实在的就是百度空间了,因为百度的流量大,我们只要在百度早间一个空间,然后加上自己网站的rss订阅地址,别人就可以通过百度直接看到我们网站最新添加的内容。

其实 百度空间增加RSS订阅功能这个功能是非常强大的,又加上是百度人家自己的东西,效果很明显,虽然RSS订阅功能在国内不怎么吃香,但是在国外很有名气的,其实它的功能很强大,我简单说下怎么利用百度空间增加RSS订阅功能宣传自己的站,我相信有很多的朋友已经知道了,知道了你就大可不看因为我也就是一个草根而已,别骂我就好。

先登陆自己的百度空间,没有的自己去申请一个。地址是: 简单的填写注册信息,标题自己合理的的写,下面登陆进入百度空间后台单击空间装扮,单击模块设置,选择更多模块,选模块为系统模块单击搜索,找到Rss订阅,将它添加到我的空间,选择保存。保存后,回到你自己的空间首页,在最上面也就出现了Rss订阅,点编辑,将Rss订阅编辑为你自己网页相关的名称(例如热门娱乐资讯等)再输入你的网站的RSS地址,检查一下地址。再输入Rss标题和条数就可以了,最多只能是10条。现在你的空间里的Rss显示的内容就和你的网站的内容同步了。这样做的目的很简单,利用百度给你的站做宣传,百度的流量来源可不小啊。

今天就简单的给大家说到这里了,小弟语文不怎么行,语句不合理、错字请理解。至于有没有效果大家试试就知道了,付出和回报永远是正比例的。

(转载请注明来源:陕西信息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第八届HRSSC年会,佩琪集团HRSSC建立与实战优化备受瞩目

    2018年6月22日丨北京,第八届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年会在京开幕,佩琪集团受邀出席此次盛会。本次活动吸引了超过700位企业人力资源从业者前来参会,以“智能化运作,探索价值”为主题,对智能化运作,大数据分析,机器人流程自动化等HRSSC热门话题展开深入分析和探讨。

  • 佩琪集团HRSSC再获殊荣,“极客精神”铸就科技高地

    2018年3月23日晚,“2017-2018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评选”颁奖盛典于上海隆重举行。佩琪集团荣膺“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服务商(内资)”大奖。这是佩琪HRSSC继2016年荣获(SSON)HR共享服务中心外包合作伙伴【冠军】大奖之后的又一重磅荣誉,本次再获殊荣是市场对佩琪

  • 佩琪集团:HRSSC,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必经之路

    2018年3月21日,以企业数字化转型为主题的“2018人力资本创新峰会”在杭州举办,佩琪集团常年专注于人力资本咨询、软件和外包服务,受邀出席共同探讨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近几年企业“数字化转型”在全球范围都是热门话题之一。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所有企业应对挑战的主要战略,预计到2018年,全球1000强

  • RSS被关闭,一个互联网产品时代已经结束

    大约在3月16日,业界就已经有消息称,谷歌要关闭自身阅读器RSS客户端,这个消息已经传播,立刻引来哗然。因为在很多人看来,谷歌阅读器是一个功能很完备的工具,它能够给我们制定一些需要的信息流,从而在冗杂的信息社会获取到我们想要第一时间看到的东西。但是市场终

    标签:
    RSS订阅
  • 使用jQuery开发响应式超酷整合RSS信息阅读杂志

    如果大家喜欢阅读博客文章的话,可能都会使用RSS阅读器,今天这里我们将使用jQuery来开发一个响应式的RSS信息阅读应用,使用它你可以将你喜欢的RSS文章以聚合的方式显示在同一个页面,类似一本在线的杂志或者刊物,你也可以自定义配置用来设定需要访问的RSS源,希望大家

    标签:
    RSS订阅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