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巧用热门关键字来增加流量

 2009-05-17 10:4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几天,闲来无事,非常关注最近的热门新闻。最近的热门新闻的确是很多的。像什么“晕机女”,“海运女”。“70码”等热门事情,非常吸引人们的眼球。

于是我就在自己的小站上,把这些事件,以自己的的观点,写了一些内容,并配上了相关图片,例如我是昨天晚上9点30分表了一篇《惊爆:海运女殷虹的自拍图片》,然后我在10点40分左右,看统计的时候,突然发现一下子涨了20多IP,我马上看了一下来路,竟然是GOOGLE的博客搜索已经可以搜到我的这篇文章。于是,我连忙又到百度的百科上找了一下“海运女”关键词条,很可惜这个词条被别人已经发表了,于是我尝试修改,并加上我的链接,但是等了20分钟,审核没有通过,原因是有发广告的嫌疑。没办法,我只有另想出路,于是又找了一个“晕机女”这个词条,也被别人发布了,但是内容不多,于是我从别的网站上找到更详细的内容,小小改动一下之后,先发表在自己的网站,然后再回到百科里,对原有的词进行补充,在扩展里再加一条我网站的新闻连接。搞完这些后,因为到了12点多,所以我就睡觉去了。

等我早上7点30分起来的时候,打开统计的时候,终于看到效果,竟然有80多个IP,如下图:

于是我又看了一下来路,大部流量都是来自GOOGLE的博客搜索和百度百科:

由此看来,GOOGLE博客搜索的速度很快,能及时发现新的博客内容,但是有一点,如果你的全部内容,完全是COPY别人的,那么,很难被及时搜到,你必须经过自己修改后,标题和内容,跟别人的不一样,这样才能吸引住蜘蛛。另外一点,百度百科上,如果你创建新词条,一定要要及时发现最新最热门的词条。内容要丰富,链接不要加多,加一条就够了。如果有的词条已经被别人发表了,你可以补充这个词条,但是补充的内容必须有新意,有特点,补充完后,也可以在扩展里加一条链接。一般都能审核通过的。

以上就是我今天得出一点经验,发表出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上我的小站看看,大家可以多交流。

(无忧麻雀:www.51maque.cn 原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