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上海互联网第11期聚会:B2C网站推广

 2009-05-20 11:5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09年6月6日,上海互联网头脑风暴再现。

由危机引发互联网机会的案例,可能再次出现。全球爆发的金融危机,还有多国流行的甲型H1N1流感病毒将成为电子商务得以繁荣的又一次良机。危机引发电子商务的日益繁荣,进一步培养与激发人们的网购习惯,这对电子商务尤其是B2C而言,是个利好。

在B2C网站平台搭建、产品发布、支付与物流体系建设……均已配套落实之后,网站推广就是日常运营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而推广方法与推广效果则成为B2C实战工作者所关注的要点。

由上海站长联谊会组织的第11期聚会,主题就定位于B2C网站推广,禀承上海互联网从业者的务实风格,我们将组织B2C从业者、爱好者与观察者,围绕B2C网站有效的推广方法与推广效果进行交流。

靶子:寻找3位靶子,以B2C网站市场部/网站部/运营部负责人为主;欢迎毛遂自荐或是推荐。

主题:B2C网站推广

议题一:B2C网站推广方法

议题二:B2C网站推广效果

形式:头脑风暴 (主持人:冰寒)

聚会赞助商:中国福网 www.chinafu.com (2009年度IDC独家合作伙伴)

合作伙伴:北京讯鸟软件有限公司 www.infobird.com.cn

同盟伙伴:上海商盟

时间:2009年6月6日 周六 13:30-17:00

地点:静安区文化馆1号楼三楼会议室(乌鲁木齐北路459号静安区文化馆)

参会者:B2C网站创业者,B2C运营管理者、市场部、网站部等从业者,个人站长,C2C卖家,互联网从业者等;

人数:100人

费用:免费

活动流程

13:00-13:30 签到

13:40-16:00 头脑风暴:B2C网站推广

16:00-17:00 自由交流

17:00 聚会结束

报名咨询:

(参加聚会请先报名,以方便组织者的坐席管理;报名联系方式如下,或是回复帖子: )

1、一方

QQ:908266523

MSN:jiaxin1975@hotmail.com

手机:13917218658

QQ群:50620066

2、张天翼

QQ: 120688644

MSN群:group16983@bbqun.com

手机:13524431940

3、Alice-程晓

QQ:57646

MSN:alice@chinafu.copm

手机:15821665668

上海站长联谊会

www.021zhan.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