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多年积累人脉为网站带来巨大流量

 2009-06-09 21:3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刚开始做站的朋友来说,要想让网站迅速流量暴增,需要一段时间的经验积累,但如果你有很好的人脉,我这有个方法也许适合你,当然这只是一种方法,俗话说“有关系事好办”,呵呵,怎么发挥还看自己了。

小时候在收音机里听过的一档节目,是说一个本地的女人怎么把网站浏览量做到100万,当时津津有味的听完了,然后就把它给忘了。后来自己做了个人站长,天天为流量上不去烦恼,又苦于没经验,不太懂得网站推广,seo等等需要时间来学习。突然想起这档节目,顿时明白这是炒作,借助电台的节目为自己的网站带来流量,于是想到自己在本地的电台里有结识的有朋友,遂与此朋友联系,聊了聊,原来她也为整天策划节目感到头疼,我就说我来提供个素材,当然了就是我的网站,我们就此商量,我来整理内容素材,她来策划节目,节目一连播了一个星期,最后还来了个站长采访,虽然我们这里是个小县城,但由于这里的人大都经商,基本上家家小康,私家车的密度是全省最大的县城。

我做的是一个旅游资讯的站,爱游走,节目播出的当天就带来了1000+的IP,而且经过后来的统计,大概有60%的人都把我的站加入了收藏夹,每天有固定的几百个本地的IP来访问,我这一下可乐了,本想立刻就加广告的,后来决定先做用户体验,如今已日IP3000+,再过段时间就可以加广告就有收入了。小弟的同学遍布全国各地,目前我已筹备另一座城市的推广。

这里讲的只是其中一种利用人脉的推广方法,还有更多的方法,比如有朋友是开网吧的,可以请朋友帮忙在每台电脑的桌面上加个快捷方式,现在的网吧动辄上百台机器,那流量很快就上了,成本也低,也就请朋友吃顿饭的成本。再比如有朋友开了一家味美的火锅店,可以自己贴钱帮火锅店印名片,据了解不贵,然后让朋友发名片,当然也不说见人就发,要根据自己网站用户群来发。

只要你有资源有人脉,更想不尽的方法能为网站带来流量。如果你觉得此文确实有用,转载的时候请保留一下小弟的站()爱游走。

联系方式:54990954(qq)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大流量网站的SEO共同特征

    网站有了流量也就是有了钱,作为站长都希望能做出一个大量的精品站来,那如何才能做一个大流量网站呢?他们都有什么样的共同特点呢?我通过SEO诊断分析给大家分享以下几点大流量网站的共同特点。

  • 网站整合营销的特点 大流量的来源

    整合营销十分注重提高企业的规模化与现代化经营。规模化不仅能使中国企业能够获得规模经济社会效益,还为企业进行有效地实施整合营销活动提供了客观基础。整合营销同样也依赖于现代教育科学信息技术、现代化的管理工作手段,现代化可为企业通过实施整合营销人员提供有效保障。

  • 等保2.0时代 长亭科技破题大流量网站Web应用安全保护

    为了适应现阶段网络安全的新形势、新变化及新技术的发展要求,在1.0基础上,等保2.0将安全保护覆盖面扩展到更广泛的领域,提升和完善了标准体系的适用性、时效性、易用性、可操作性。在当下标准和环境趋势下,作为国内顶尖网络信息安全公司,长亭科技与时俱进,率先为大流量网站架构提供更全面的、实用有效的、且满足

  • 绝对实战:历时8年打造大流量网站

    2015年年初,按照公司惯例又到了做全年规划的时候,借此机会整理下之前的运营推广思路,总结优势寻找不足以便更好的提升流量。先来介绍下网站的概况,域名:www.***.com,标题:华企商学院。网站是企业管理培训课程在线学习平台。通过8年时间,目前流量已过百万。Pr6、BR4经过分析后确定网站的优势是

  • 企业网站常见耗资源、大流量、被挂马的原因分析与对策

    如果你在负责公司的网站,网站租用的虚拟主机,最好往下看。有没有收到过这类的电子邮件“大流量客户通报”,“耗资源客户通报”;或者网站被接入商关闭、网站后台无法登陆上传等等。今天特意整理出一篇关于《企业网站耗资源、大流量的根治方法》想彻底解决,就要知道原因;要了解原因,先要对网站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如下

    标签:
    网站大流量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