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被指未经允许擅播四大名著电视剧 天线网成被告

 2009-07-08 16: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因发现天线网未经允许私自播放包括四大名著电视剧在内的14影视作品,近日,声称对该批影视作品拥有权利的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将天线网的经营者北京赛金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告上法院,要求停止侵权,并赔偿经济损失共计140万元。本网今天从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获悉,该院已经受理了此案。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诉称:本公司系电视剧《红楼梦》、《水浒传》、《三国演义》、《西游记续集》、《大宅门》、纪录片《大国崛起》、讲座性节目《百家讲坛-胡雪岩》等14部剧目的相关权利人。被告北京赛金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所经营的网站www.openv.com、www.openv.cn(天线网)系国内知名的视频网站,在互联网界拥有庞大的用户群,其以盈利为目的对涉案剧目提供了在线播放服务。但该公司未对该剧取得有效授权,也未支付任何费用。该行为严重侵犯了本公司的合法权益,并造成了经济损失,故诉至法院,请求法院判令北京赛金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立即停止对上述剧目的在线播放服务;并按每部侵权剧目10万元赔偿计算,赔偿经济损失140万元。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