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韩国25家主要网站遭不明攻击 尚未完全恢复正常

 2009-07-08 16: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韩国信息安全部8日透露,韩国25家主要网站从7日晚10点左右开始受到攻击致使用户无法访问。目前,韩国相关部门正在与司法机构合作进行调查,但尚未查清发动网络攻击的幕后操纵者。

据韩国信息安全部官员称,包括韩国总统府网站、韩国国会网站、韩国国防部网站在内的政府机构网站,以及韩国主要门户网站等,从7日晚开始先后受到攻击,造成链接方面的不稳定,用户无法访问上述网站。到8日记者发稿为止,这些网站尚未完全恢复正常状态。

攻击者使用的手段是拒绝服务攻击,即所谓的DDoS,它一般是用超出被攻击目标处理能力的海量数据包消耗可用系统、带宽资源,致使网络服务瘫痪。其目的非常明确,就是要阻止合法用户对正常网络资源的访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