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太多的失败不是你没想到 而是没去做

 2009-08-13 02:12  来源: www.zenyangjianfei.cn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是个瞬息万变的地方,容不得你丝毫的犹豫甚至是怠慢,机会也许稍纵即逝,如果不好好的把握好好的一个机会也许就变成了一个终身的遗憾,刚才在ADMIN5上看文章,看到了一个“现在做淘宝 你仍有机会做大卖家”这样的文章,瞬间就把自己的思绪带到阿里N年前的淘宝刚成立的日子,还记得那时在深圳那边工作,由于经常看看报纸,当知道可以在淘宝上开店卖东西的那一刻我注册了用户名,上传了身份证,认证了信息,所谓的淘宝也只是进行到这个步骤已经结束了。

总是再考虑着自己卖什么,甚至是这玩意是否真的就值得自己全身心的去做,当自己身边的朋友个个都靠网店过的有滋有味的时候,自己却还是原地踏步,N年过去了,现在竞争日益强烈下,自己仍然还没有走出那所谓的第一步,这里并不是提倡大家现在去做淘宝,毕竟每个人的爱好和特长不同,而且现在的淘宝并不是很好做,也不像N年前那么容易,在这里拿淘宝,只是举个例子。

做为站长其实有太多类似的事情,比如自己在网上看到了某个点,某个信息,某个不错的关键字,当时热血沸腾的,但是并没有立即去付诸于行动,再过了N时间回想起时,总是抱怨哎,要是当初怎么怎么现在我也怎么怎么......等类似的事情,我想并不少。还记得一年前,无意中发现了“哇嘎”相关的词,指数都还不错,竞争也不是很激烈,于是就注册了域名,由于某些事情耽搁了,就放下去了,由于这并不是自己日常建站中的一部分,所以就不怎么重视,一直到前些日子进IDC后台才发觉自己曾经还有个这样的域名,虽然现在可以继续做,但是好一年前相比难度就增加了何止N倍啊。

站长的日子,都很枯燥而机械,真的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特别是一个做了很多的一个个的小垃圾站的时候,每天至少为了更新就忙碌的够呛,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去让你思考另外的事情。每个站长的工作时间我想大致上都不会相差多少,都是深夜还在电脑旁,也不是有些东西你没有想到,只是少了一步去做而已,也许至此一部就造就了太多的遗憾。(文/心碎 转载注明小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