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行业网站推广必须遵循的6条规则

 2009-08-19 12:57  来源: http://www.woshiyewuyuan.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网站收录,权重。一个企业站点权重的一个网站的生命,认真做好前期的网站建设,优化工作。让各大在第一时间搜索引擎收录你的网站。

2:选准你的企业针对的客户群,来选择主做的搜索引擎。如果是国内baidu是王道,外贸选Google,港台,粤做雅虎。

3:增加网站内容,增加收录量,但是怎么解决行业网站内容少的矛盾呢?以好好的利用采集工具,大批采集相关行业的数据,提起那些精华的文章,加上自己的整理,润色,是增加收录量的一个perfect的方法。

4:认真,选好主做的关键字,帮一个企业站选取关键词的时候,是最关键的地方,太热门的关键词,不做,也做不了,关键是选取一个好的切入点,打个比方,前次我们工作室帮个房产中介公司推广,如果你承诺他们做厦门房产,那样会死的很惨,经过认真分析他的主要市场是“2手房市场,和租凭”市场,那样的话,切入“厦门2手房”或者“厦门租凭房”,做起来就方便和压力小了很多。效果也不错

5:企业网站的转化率。当一个网站的收录量和流量上去的时候,现在要考虑是是个转化率了,要有转化率,首先是要客户信任你的站点,毕竟要付钱的事情大家都会慎之又慎的。所以网站一定要做的专业,不能要一点瑕疵,我们换位思考下,你会去一个连一个网站都做不好的网站,接单,付钱吗。所以网站要从首页到公司联系页,从购物车到帮助系统,都要做到,“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记住,你的一个小瑕疵,可能失去的是一大片客户。

6:记住你不是万能的,真正是推广的永远是企业自己。真正的转化率是他们完善的客服机制,良好的商品质量和信誉。所以我们不要去轻易去向公司承诺什么,我们能承诺的是网站的流量和网站排名,永远不要去承诺转化率。我们帮他推广也相当于是在互联网上的一个宣传,广告做的好,记住了公司名字,不一定会带来业务的增长!我们能保证只是流量和收录量。

(以上是企业网站推广的主要方法,其他的比如发软文,做外链,流量统计分析和网站优化在这就不说)

我是业务员网:www.woshiyewuyuan.com 笨小孩 any。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