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浅谈刷流量联盟选择的标准

 2009-08-28 11:1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什么刷流量,这个原因是多种多样的,比如为了提高alexa,为了有较高的pv及pr值等,这里就不再详细介绍了,今天所要讲的是,如何选择刷流量的联盟。

1扣量严重,信誉差的不要选择

现在很多的刷流量联盟,都有比较严重的扣量现象,你明明购买的一万IP,他可以给你扣掉4千,下手之恨,让站长们无言以对。因此,在选择刷流量联盟时,需要先了解这个联盟的信用程度,一般扣量严重的,在百度或者谷歌肯定骂声一片,如果不选择一个好的联盟,而只贪图价格的低廉,有时得不偿失。

2该站的会员数量的多少最重要

有的会员看到网络上有比较不错的联盟,发现在百度谷歌搜索也没有对他不好的评价,于是购买了一万流量测试,结果,每天只能收回1百流量,一万流量什么时候能到头?因此,选择一个刷流量的联盟时,要注意他的会员数量,要有较多的会员时,才决定使用。至于判断会员多少,可以通过观察这个联盟的外链数量,pr值,以及alexa排名等,都可以从侧面了解的到。

3刷流量的方式也很重要

刷流量有的会员喜欢那种显示被刷网页的方式,因为那样的话,可以观察到自己的站是否被刷,这里不推荐大家使用这种方式,因为这样,如果被alexa发现,可能会封杀你的网站,大家可以在自己的网站增加流量统计进行判断。

刷流量常用站点的推荐

目前一些站长喜欢在沙丁鱼刷流量,原因很多,比如操作简单,功能多等特点,而且他的价格也比较优惠。但是本人并不推荐,原因有几点:

采用火狐内核,火狐浏览器可能对一些广告联盟不支持,因此,你刷的流量可能应用不到你的广告联盟上面去。

无法刷alexa,很多用户为的就是刷alexa排名,因此通过这个网站是不可取的。

pv与ip的差距太大,可以看出他的包月广告,IP数量太少,真实性差。

其实大家可以从另一种角度考虑,并不一定找专业的刷流量联盟,可以找一下广告任务网。例如58广告任务网(www.58task.com),他里面的pv及ip可以分为5倍,十倍一直到60倍。5倍pv的话,总体价格每天一万流量,每个月份也不到30元,质量价格方面都优于于沙丁鱼广告联盟。而会员数量等方面,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广告任务网,要比沙丁鱼优秀的多,是刷流量的首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