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浅变域名出售三个不得不说的经验

 2009-08-30 00:4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果你是一个webmaster,你一定在这几年为发展站点已经注册了几个域名,但是由于一些原因,这些站点都没有建设,现在以赢利为目的出售域名的生意非常的火爆,为什么不利用这些闲置的域名赚钱呢?这个按部就班的指南将最大限度的的帮助你出售域名,并且最重要的是,最大限度的体现出售的价值。

第一步-确定你的域名是否有一定的商业价值。

我们都喜欢想象着我们的域名是最好的,但是你只要你到域名交易站点看看在出售的大量域名你就会发现你的要求是很容易被替代的,甚至在认为稀有的.com域名也是如此。

为了出售你的域名,你必须为其做些准备工作。在你的周围有很多好的域名,但是好的也未必在价值上是同等的。

这里有一对办法来分析你的域名是否有出售的潜能。

A)询问其他域名的出售情况

最简单的办法是把域名登记到一个大的域名交易站点(如Eachnic.com)并且参与论坛讨论。问一些简单的问题,如:

有人看好Sitename.com吗?或者大家认为SiteName.com出售价格

如果你在论坛得到了实际的回复,这说明你的域名会有更多的出售的机会。否则,你只有努力通过其他办法了。

B)获得域名的估价

在Eachnic.com,你可以通过估价模式在域名价值上获得无偿的服务并获得一个参考估价。

一旦你提交域名的估价,Eachnic的会员对于估价是免费的,并且会给予域名评论。

为了获得其他会员对你域名的估价,你必须给他们公布。你可以先评价他们的域名,然后提出你自己拥有的域名。

你必须通过思考别人的域名的估价作为自己域名价值的参考。阅读这个估价指南,并且即使你能选择你喜欢的域名的估价,但是最好选择一些已经有很多估价的域名。并以此为基础来估计你自己域名的价值。

第二步- 促进你的域名出售

有101种不同的方法来促进你的域名出售。我不推荐的一种办法是主动发email给一些公司。写份电子邮件给200家银行,询问他们是否想要买’’’’FasterInternetBanking.com’’’’这似乎不能给你带来更多的帮助,也不能促使你进行任何的交易。你的时间最好使用在下面介绍的方法上:

a)修改域名注册信息

在买家正在考虑购买一个域名时,许多潜在的买家第一步是在whois数据库了查找信息,因此为了达到目的,在域名注册信息里修改登记为此域名为出售’’’’(This name is for sale)’’’’。

B) 把域名出售信息放置在一个网站上

这种办法是很明显的,对于潜在买家通过访问站点来查找到是否域名为出售。做一个简单的页面,在一个页面上显示此域名为出售,并且在页面上放置一个表单或者至少有个email地址,以便让有兴趣的买家提价出价。

C)在Eachnic.com上列出域名

根据Eachnic统计,在这个站点,成千上万的用户都把他们自己的域名登记在站点,并且存在大量的买家。因此推荐你在这里登记列出你的域名。

D)提交你的域名在其他的域名交易站点。

如果你有空闲的时间,你可以访问一些较小点的域名交易站点并登记你的域名,有时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第三步-进行交易

你很幸运,并且在你的域名在登记一些天后收到了出价。特别的是,即使域名在出价前,已经列了数月。在这种情形下,这里关键的因素是要有耐心。思考着这个域名,相信这个域名一定会有买家觉得它很好,甚至对于他们的新站点很重要。

这里有几个观点将帮助你,一旦第一个出价产生,如何商议进行这场交易呢?

A)秘密出售

有利的:

· 买家将揭示他们身份,如果买家是一家公司,你能够更好的商议进行这场交易。

· 很可能比其他方法节约大量时间。

· 没有中间委托代理人

· 你可以自由的与买家商议交易。

不利的:

· 你将不得不自己安排交易流程---付款,签定协议,域名过户,过户再注册。

技巧:

· 你不要说这个域名要多少钱,可以邀请买家出价。如果有人对一个域名很感兴趣,他们不会因为你拒绝了初始的价格而退出,最初他们可能仅能出你所提价格的25%或者是他们精心策划好的价格。在收到了了他们的出价后,你接受的价格与使用专家估价作为你的参考价格进行对比。这个将是这场交易谈判的分水岭。

C) 通过交易站点出售

有利的:

· 为出售者代理

· 为交易域名提供标价。

· 在交易上你能够跟标价者商议一个公平的价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