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要怎么过中秋节呢

 2009-10-02 22:20  来源: http://www.ruanwz.cn/thread-77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是国庆节再过两天就是中秋了,大家打算做点什么呢。我们站长也忙碌了大半年了,可能一天到晚就盯着一台电脑,适当的娱乐一下也是应该的。去当地名胜游玩一下,有女朋友的顺便带上就更好了。但是也有一部分站长会选择呆在家里继续奋斗。其实这里不是一件坏事,我们可以利用节日推广一下网站。我们来说一下如何利用节日推广网站,选择节日留在家里的站长可以看一下。

首先我们应该知道咱们中国人是最喜欢过节的了,比如春节、五一、十一、端午、中秋,还有国外的节日圣诞节、情人节。正是因为有了这些节日,到过节的那一天上网的人会比平时多很多。但是人们上网不但玩游戏,还会在网上搜索有关节日的内容。比如节日的来历、节日去那里游玩、节日怎么过好玩等等。这种内容太多了,比如情人节就有不少人会在网上搜索哪里有卖鲜花或者情人节有女朋友去哪里玩的内容。聪明的站长一定会借这个机会赚上一笔,比如在网上卖点东西或者做点实质性的内容推广一下自己的网站。就拿过几天的中秋节来说吧,其实很多站长早就已经瞄准了。在网上做点网站内容关于中秋节的来历,各个地方的过节的风土趣闻,或者直接在网上卖个月饼什么的都行。现在准备一下,到时候有被而战。所以我们做网站一定要把思路拓宽,帮助网站获取一些利润。

当然最好还是祝各位中秋愉快玩的开心,同时祝大家成功的利用节日推广好自己的网站。

文中来自 转载请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