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浅谈财经网站如何做好网站优化

 2009-10-24 19:11  来源: www.zhsoo.cn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以前曾做过几个网站,有以创业为主的,已有以交友为主题的,最后放上谷歌的广告,点击率和广告单价都非常低,效果很不理想,有一段时间甚是苦恼,偶然一个机会。听到我的一个朋友说,财经的谷歌单价非常高。于是做了一个财经网站,直搜财经网www.zhsoo.cn,以财经门户网,股票投资为主题,经过4过多月的辛勤劳动,网站IP以达到2000ip以上.都是搜索引擎过来的,谷歌点击率以很高,IP质量很高。虽不是很出众,但对于一个新站,相比同类已不是很差。今将我站方法说出来,希望对一些新建网站有些帮助。

1 在建站的时候对于网站关键词和网站描述的设置,这个是个非常重要的,有些朋友往往随意性很大,后又不但得更改。这是不可取的。关键词的关联性要高。和网站内容要匹配,对网站的描述和title以很重要,这是搜索引擎比较看重的地方,一般上面设置完毕,最好不要修改。

2 网站内容的收录。要让自己的网站被谷歌和百度大量的收录自己的网页,要使搜索引擎的蜘蛛更多的爬行自己的网站,网站必须大量的更新,网站内容不一定要全都原创,但伪原创一定要伪的像一些。

3 提高自己网站的关键词和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权重,要和自己网站内容相关的站点和权重告的站点做链接,宁少勿乱。

4 对于网站上的谷歌广告代码略加优化。即将背景变为白色,标题为蓝色或冷色调,下面的链接地址为黑色要于网站内容字体颜色相近,并将代码以并排的形式放入网站类容页,上面最好加上一个链接代码。

5 要有长期才能见成效的思想准备,网站部是一天两天就能建好的,他是以个长期的过程,所以我们要有这个准备。不能目光浅短的在网络上群发链接和加入垃圾链接工厂,成果是慢慢积累而来的。

最后祝广大的站长都能发财,相互交流,共同进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净利润同比下滑超60%,少了小米后华米科技能否独立“行走”?

    北京时间11月23日美股盘前,华米科技发布了2020财年第三季度的财务报告。在财报发布后,华米科技当天盘前股价累计下跌7.6%。在23日美股三大股指集体收涨情况下,华米科技的这份财报并没有使得投资者满意。

  • 览益财经上班怎么样 公益路上你我同行

    览益财经创建于2016年1月是移动互联网投资领域的服务平台,隶属于上海览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崇尚专注、务实、纯粹、成长。专注,是览益品牌的核心经营理念。表现在览益业务经营的各个环节,是企业不断向上发展的力量源泉。

  • 电商论道:财经网站的运营推广策略

    前断时间连续发了,《丁道师案例分析第一课:地方网站的运营》和《丁道师案例分析第二课:淘宝客网站的运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百度搜索),没想到这么多站长喜欢,每天邮箱多了很多邮件。大家也普遍反映文章过长,叙述有些繁琐,那么从今天开始我尽可能的精炼文

    标签:
    财经网站
  • 丁道师案例分析第三课:财经网站的运营

    前断时间连续发了,丁道师案例分析第一课:地方网站的运营和丁道师案例分析第二课:淘宝客网站的运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百度搜索),没想到这么多站长喜欢,每天邮箱多了很多邮件。大家也普遍反映文章过长,叙述有些繁琐,那么从今天开始我尽可能的精炼文章,去除一

    标签:
    财经网站
  • 蒋李鑫:财经网站的六大发展趋势

    艾瑞咨询《2009年中国网络财经信息服务行业发展报告》分析认为,2007-2009年是财经网站发展关键年份,把握好长期发展趋势,对财经网站的未来极为重要。趋势一:用户为王艾瑞咨询分析认为,“用户为王”的规律在网络财经信息服务行业完全适用

    标签:
    财经网站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