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发帖对网站推广的作用

 2009-12-14 09:4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推广工作是我们一个长谈长新的话题,但是许多人的网站上线以后,由于推广工作没有做好,导致访问量很小,迟迟打不开局面。这个问题恐怕是广大站长最为苦恼的事情了吧。但是可以肯定的说,只要推广方法得当,网站还是会有好的发展的。

笔者就日前的案例来做些说明。

我们要推广一个地方网站,对方要求发帖推广。在这个情况下,我们很自然就会想到,这个地方网站的受众是在于一个地区,所以,我们就制定了相应的发帖计划。

在地方论坛发帖:我们要推广的网站在湖北地区,于是我们选择再大楚吧里发帖,这样就显得有针对性,能够锁定目标。我们在那发了100贴,分十个小时,每人在不同时段发。事后证明我们帖子访问量不错。而且绝大部分都能转化为潜在用户。

在地方高校BBS发帖:我们选择当地名气较大的几所高校的BBS发帖,每个高校100贴,分10小时,十个人来完成。在些高校论坛发帖以后,那些学生可能就是将来的潜在用户。

我列举的只是我们计划的部分,其实我们还可以到地方交友社区发帖等等,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不过我要强调的是软文写作十分重要,好的文章有利于提升人气。如果软文写的不大好,那发帖的作用也就难以保证了。所以我特别强调这点。如果实在是写不好,可以购买。

好了,就说这么多了。希望广大站长朋友能够推广好自己的网站。附上我的QQ137972695,欢迎广大朋友来给我意见,或共同讨论,本人不胜感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