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做地方网站也要学戴志康的做法

 2009-12-25 21:4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中午,看了财富故事会,故事会的主人翁就是每一个80后都羡慕的IT人,他的DISCUZ现在风靡全国,这也为他带来了10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其实故事的精彩是必然的,但是里面的有一点是让我觉得可以学习并且长久学习的,就是他的“免费一万年”的口号。比如我现在运作着一个地方门户网站,大家可以看一下我们招聘求职栏目,别的网站这个栏目铁定是收费的,但是我的做法就是想通过打免费的旗号去做这个事情,在本市也有这样的人才网,和我是有竞争的,我属于后起之秀那种,那我有什么优势和能力去和他们这些作得比较成熟的行业网站比拼呢?其实靠的就是免费,有些人可能会问,免费,那你吃什么,你的团队不可能都去喝西北风吧,其实我的精力主要投在了组织市内的一些活动上,比如宣*的发放,组织同城聚会,组织团构方面,所以大家可以看一下,我的网站做的时间也就一个来月,百度还没有收录,我现在线下做的活动就超过了5次,不算现在的广告费,商家的赞助费我就纯收益了2300多,团队现在就我一人,所以大家要记住一点,有舍必定有得,这是不可改变的,大胆去尝试,一定会出成绩。

本文出自:龙城街,欢迎站长交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