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从脑白金的软文宣传手段看软文推广效果

 2009-12-26 21:4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脑白金推广的初期,软文推广是脑白金市场导入阶段最主要的营销手段,有人甚至认为没有软文推广就没有脑白金的成功。软文推广让史玉柱的区区50万元在短短的三年时间里年销售额达到10几个亿。也许你觉得我在夸大软文的力量,那你可以去百度一下,去查查脑白金的历史,那我想你的想法会大大改变的,那您的产品也会因为我今天的这篇文章而大大改变的。

下面我就跟您谈谈软文吧,当然具体什么是软文就不必我具体说了,相信大家都是比较清楚的,如果你说你还不清楚的话,那我觉得你真的有点点out了,当然我并没有任何的恶意,只是希望还不知道软文的亲们能上网百度一下。

下面我具体说说软文的优点吧!

第一,软文主要是在互联网上传阅,而且主要是在人流较大的论坛或者博客上传阅,所以它会被很多人所看到,然后带来的效益您是可以大胆地想象的。

第二,软文相对在百度、google等搜索引擎做竞价排名来讲要实惠地多。最近一些朋友跟我讲起做竞价排名的心酸---钱大把大把地花了,但效果却不是很大,而且竞价排名的后劲儿也不是太大。相对这个问题来说,软文的价格是很便宜的,而且后劲儿也是不可估量的,像我一个朋友的网站www.bstoon.com在这方面就是个不错的例子。他们的网站有段时间因为没人管,发展是比较糟糕的!后来我帮他们做了一个月的推广,现在大家可以去看看这个网站是多么的强大,而且那些软文的效果是越来越明显了啊!

也许您也曾经做过软文的推广,却没取得预期的效果。我个人觉得这个跟您的人力投入大小有一定的关系。鉴于这种情况,我们特组织建立了一个团队,专做软文推广。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由于时间紧张,一些细节没有说完,望大家见谅。我的QQ:592220706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一起交流交流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