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0深圳站长年会:朋友、合作、互助

 2010-01-11 00:0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活动时间:2010年1月17日(周日)14:00 - 18:00 18点后晚餐

活动地点:华强北电子科技大厦东,东北饺子馆(公交兴华宾馆下)

活动性质:非嬴利性的站长交流活动

活动组织:黄东添 老A 马洪涛 周泽伟等

特别鸣谢:站长网及众多站长相关网站及各地站长对深圳站长联盟的支持与厚爱

一:活动议题:

感谢各位站长的大力支持,深圳站长已经到了第八次聚会了,相信大家都势在必发,为自己的2010打下了目标,那么就让我们坐到一起来,找朋友,找合作,找机会,也祝愿各位站长在新的一年里,网钱网福网开心!

2010有新情况,相信一些深圳朋友的网站也暂时关闭了,大家都了解情况,也很可能得重新要找工作,也有很多朋友想跳出来单干,那么,都想好了吗?坐一起来吧,这里没有权威,大家都是平等的,一起同舟共济,分享经验,畅所欲言,为梦想干杯!如果你公司有“位子”,可要优先考虑下聚会过的朋友,如果你要创业,相信百里总能挑到个志同道合的人!

朋友两字比黄金还重,所以希望与会的都不必视竞争对手为敌,大家目的就是为了赚点小钱过日子,在交流后,或许他们比你强,务请不要采用黑客等恶劣手段攻击对方,不管网站如何,相见了就是朋友,大家以心换心,多一个朋友,以后业务上多多合作,钱是赚不完的,朋友们相互扶持,共谋发展!从前聚会后就有一些这样的人,期待大家都诚信作主,互助互爱,攻击即使赢了财富也赢不了朋友的信任!

本次活动秉承相聚结识、交流经验、互动学习、和谐共赢的宗旨,旨在推进与加强互联网行业及周边之间的紧密联系与融洽合作。

二:会议议程:(14点—18:00)

14—15点先到的朋友互派名片,相互认识,来即是主人,请勿拘泥。

1.活动组织发言: 5分钟

2:主持人发言: 5分钟

3:主讲:5—10分钟(如果你在做网站方面有过人之处,那么请主动联系负责人,时间有限请仅说要点,万勿只管介绍自己的项目,择优而谈,需要2—3位)

4.站长发言: 每人大约5分钟(举手主动发言,主要谈你的新年计划,回顾一下2009你的成功与失败最关健的地方)

5.分组讨论:有需要进行网站间加强合作的可以坐一起来,比如懂SEO的,或市场营销的,或编程的,朋友间真诚一点,相互帮一帮,大家齐心,每个人把优势互相利用起来,相信发展将更快!

6.聚餐(18点)边吃边聊,杯酒间促进情谊!

报名人群:正在从事互联网行业或有志于互联网发展的各位朋友。

报名方式:姓名+电话+网名+网址+人数+参与讨论组名称+特长发送到分组负责人的QQ或手机(要发邮箱的请在QQ后加个@qq.com)

,各组组织者在至少提前一天发送一条确认短信!

总体协调:黄东添 QQ375757785 深圳站长联盟Q群43216605群2:49510801 切记:由于群成员有限发广告非参与聚会的恶意攻击站长的一律T

一SEO,广告组负责人:

1)刘灵元 老A(Q26418364 )(千游网www.1000you.com)

2)周泽伟13502803937简单爱(Q121903419)潮汕网www.chaoshanw.cn

二程序开发组:

1)王生13632831816 网虫(Q1099048859) (深圳同事网 www.sztongshi.com)

2)夜里哭泣的猫(Q412593138)张杰13025456221(WWW.djidc.org/hk.html)

三市场营销,运营组:

1)马生13714751144水果(Q1698102)(中国水果信息网 www.shuiguo.org )

2)温骐祯13798二五3155 惊呼网(Q8475二一090) (帮闲网 www.bangxian.com)

四论坛-SNS组:

1)黄东添13715011892 QQ370757785(注明站长聚会) (深圳女人网www.szimm.cn)

2)邹福来15999502862 fly(Q397637350) (河源网www.heyuan58.com)

各组负责人肩负同组的报名,接待,分组讨论时交流,请自己打好腹稿。如有特殊情况不能

来的,务请提前讲下情况,并能自行找到一个接替组织的信任的朋友!

参与网站展示:

老地方.大家一起来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