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09第四届站长年会 互助推广受欢迎

 2009-04-09 13:3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从2009年第四届中国互联网站长年会组委会处了解到,为了能够让更多的站长知道、了解本届年会,年会组委会启动了“站长年会 互助推广”计划。

互助推广计划的主要内容是:互联网站长在年会相应页面选择Banner广告图,将合适的图片放在自己的网站中,并链接到年会官方主页,然后在互助推广页面的资料区填写自己的详细信息并提交。经组委会审核后,站长的网站将在互助推广页面得到展示,同时组委会将在《站长》杂志会刊中列出审核通过的网站。

关于这一受站长欢迎的推广方式,组委会负责人解释道:由于年会主办方之一康盛创想(Comsenz)旗下的Discuz!及UCenter Home等社区软件在中国互联网市场拥有庞大的用户基础,而且一直以来坚持免费开源战略的康盛公司在站长界的口碑极佳,所以实行这种互助推广、合作共赢的方式是最适合互联网站长年会的,也是最能体现互联网站长合作力量的方式。

同时,从组委会处了解到,本次年会报名页面上线以来,互联网站长及相关从业人士报名十分踊跃,而互助推广活动也异常火爆。“将增长进行到底”,以切实联系站长自身作为主题的本届年会注定将会受到更多的关注。

2009年第四届中国互联网站长年会互助连接推广页面:

2009年第四届中国互联网站长年会专题页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