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主机行骗浮新招:“名博推荐门”

 2010-01-26 17:3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遭遇互联网的"推荐现象"而又差一点上当受骗,所以有意写此文说一说这种现象。

看见各个业内IT博客作者推荐胡戈戈Gegehost主机,就先购入了100元一年的美国site5带ssh的主机,通过淘宝购买。(与其说推荐,倒不如 说隐性广告),后来因主机实在太慢(PING值有时跳到1000MS左右),要求退款。在淘宝申请退款之后,与胡戈戈联系要求确认退款,QQ、旺旺消息一 发出,立即被拉入黑名单,加入的QQ群也被踢出,在他网站上的主机业务也被删除,但对方就是不肯帮我确认退款,只能等待淘宝的15天倒计时自动达成退款协议,我说你的职业素质怎么这么差呢,还好意思在自己网站 及别人的网站吹嘘自己是靠口碑做起来的。我庆幸是通过淘宝购买并还没确认收货,不然早就"钱财两空了"。

此人资料:

caiweapon@gmail.com(504107500)

各个博客对胡戈戈gegehost所做的广告,这些人不是吃了胡戈戈的甜头就是本身没去体验过---- 一致叫好,就算本身有体验过也不客观,因为他们跟gegehost的关系不错,当然不可能以普通用户的角度去直正体验主机的好坏,主机最终面对的是普通的 站长们。

小众软件Sivan:

Showfom(),通过图片插件Add HighSlide 知道这个人的博客的,他对原插件做了一点修改。

在可能吧做的广告,(后来因为胡戈戈的*,写信给过Jason NG,但无回声)

综上所述:

1.找主机最好不要找一些就算你很喜欢的博客推荐的主机,他们纯粹是利益或者关系使然而做的广告。

2.也不要找私人买主机,无论方案多好不要贪小便宜,假如有心办网站花多一点钱去找一些有实力及有信用的公司购买。

3.找主机商通常不要找那些刚出道的,然后大肆做广告及宣传的。

4.选定一家主机商之后,先在百度知道,百度贴吧,IM286.com,中国站长论坛,或者A5网站搜索一下有没有揭露此主机商的黑心行为,凡是说主机商好话的都不要听。只有没被骂过的,才可考虑一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