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新手站长分析备案过程及空间域名的问题

 2010-02-01 22:0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几年不做站了,现在突然动起手来很生硬,陌生的DIV+CSS,在IE6,7,8 FireFox,Oprea等几个常用的浏览器的兼容性问题的确搞的头都大了,最后终于几乎加大概的兼容了,哈哈,就这成就感还是挺让人高兴的。

网站做好了第一头疼问题就是备案,可怜的中国站长,别的不怕,怕的就是工信部那小网站有时候不能上,或者上了点不进去,好不容易做了夜猫上午2点钟把备案信息输入了,啊,等待...漫长的等待....一连等了10天还是没通过,我心里非常郁闷,怎么回事啊,以前2-3天就好了,现在时间怎么这么长了啊,尤其我这资料站又没什么地方需要专项ICP审批的啊,还有网上都说咱江苏备案审核速度快的,怎么搞的啊,隐约觉得是不是我的接入服务商给填错了。一次要去上海有事,搭人家便车,一直很无聊就打开手机QQ上了,找遍了好友,大家都很忙,没空陪我聊,突然我看到了我的空间服务客服,问了他接入服务商的问题,他说我填写错了,我从上海一回家立即更新接入服务商信息,果不其然第二天就显示等待管局审核,过了2天,哇很令人高兴的事情发生了,苏ICP备10011215号成功审核,太让我高兴了,我立即在我的空间上绑定了域名,传了文件,更新了所有的内容,双线的BGP机房速度真快啊。晚上我高兴的睡不着,把自己的网站迅速提交到各个大大小小的搜索引擎。

第二天打开一看,晕,该页无法显示,第一个想法是不是我的路由器又死机了,打开一看线路正常啊,这下我知道了原来网页空间服务器down了,赶紧联系客服,客服响应很快,先赞一个吧,他告诉我原来的那个机房电信不让他们放虚拟主机服务器了,可恶的电信先鄙视一下啊,呵!等了1天到下午近6点的时候,哈哈,页面出来了,可是看了没到10分钟,又不能访问了,这次我cmd ping了一下,原来我的域名不能解析了,不能访问,天哪,新网互联的DNS熄火了,怎么搞的今天真是屋漏偏逢连阴雨啊,我向各搜索引擎才提交了网站第二天就不能访问,还真是让人感觉怕怕。

可是幸运的是大部分搜索引擎都收录了我的首页或者内页,就是没有流量,原因也很简单毕竟收录才1页,SEO路才刚刚开始,学习,研究又不敢乱动,毕竟SEO乱搞的话反而效果更差劲哦。

好了,朋友们,同志们,爱好ASP和制作网站的网友请你们经常访问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