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企业网站建设前 如何选择网站空间域名和备案?

 2020-01-08 16:59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建站前,如何选择网站空间域名和备案?

这个十分重要,在做网站之前就必需思索好。

第一:选择与知名的空间域名提供商合作,一定不要为了省钱去找那些不好的空间或免费空间做站,稳定高速安全的域名空间是以后网站推行最根本的条件;

第二:域名尽量要运用.com .net .org等国际顶级域名,最好是选择.com的。还有就是域名一定要与本企业品牌相关、好记、简短,不要弄一个域名很长且很难记的;

第三:域名一定要备案,固然没有备案也能够选择海外的免备空间,但还是要倡议大家备案,这样我们能够选择国内的高速空间建站,能够加快网站的访问速度,提升用户体验,同时对搜索引擎优化也会有一定的影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