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草根站长:域名转移失败的五点原因

 2010-02-04 10:0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鉴于国内“险峻”的互联网环境,很多站长都开始把网站转向国外,国外的主机市场一霎间变得非常火热,网站转移的过程中,域名转移也是不可避免的,什么是域名转移呢?看看它的概念吧!“域名转移”或“域名转入”(即Domain Transfer),是指域名从现在的注册商转移到另外一家域名注册商,由另外一家域名注册商为你的域名提供相关的服务。

域名转移也不是说转出就能转出的,转移域名之前你要检测你的域名是否可以转出,那么,看看你的域名是否符合下面的要求:

1、域名注册没有超过60天

ICANN竞争域名在刚注册的60天内转移域名注册商,所以,如果你试图在域名刚刚注册的60天内转移注册商的话,注册商将驳回你的请求。

2、域名在60天内刚被转移过

看到这点你可能矛盾,上面不是说60天内域名不能被转移吗?这里怎么被转移过了呢?,这里所说的60天,是指在一个新的60天周期内,你的域名一旦被转移,那么,接下来的60天内是不能被再次转移的,但,也有例外的,那就是,如果注册商双方都同意或者争论裁决导致域名转移回去。

3、域名账号有欠费的行为

如果你的域名有尚未支付的帐户或尚未解决的问题在当前注册商那里,或者你的帐户有者拖欠尚未支付的问题,那么,你的域名是禁止转移的,拖欠费用可不是个好事哦。

4、域名被加锁了

如果你在当前注册商的控制面板里锁定了你的域名的话,该域名是不能转移的,你的先解锁域名,然后,才能提交转移申请,也有另外一种情况,那就是注册商可以在某些条件下给你的域名加锁,这种情况下,建议你联系客户服务系统。

5、域名已过期了

过期的域名是不能被转移的,那样的话,你只能重新注册域名,然后在45天后把该域名转移到其它的注册商,否则的话,你将丢失一年的注册时间在转移中。

国内的域名转出时十分麻烦的,很多域名注册商都推三阻四的,不是缺这个就是少那个,困难重重,所以,除了上面的五点之外,还要说一点,那就是主机商的人品,相比之下,国外的域名转入、转出就方便多了,没有那么多原因。

而且,国外的主机商推出很多的优惠政策,比如ixwebhosting主机它们就赠送免费域名及独立IP,这些免费的可以在主机商那里进行续费、管理,完全拥有使用权,只是续费稍微贵了点,所以,在这个时候,为了节省点银子的话,那么,域名转移就变得十分重要了。

原创文章,转载敬请保留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实用:如何保护自己域名不被劫持或转移?

    去年,域名已经正式被列入无形资产,被域名投资人合法持有。但是,一些非法分子劫持域名或未经授权转移域名的事件时有发生,给域名投资人带来不少损失。那么,域名投资人该如何保护自己的域名呢?

  • 实用:如何保护自己域名不被劫持或转移?

    去年,域名已经正式被列入无形资产,被域名投资人合法持有。但是,一些非法分子劫持域名或未经授权转移域名的事件时有发生,给域名投资人带来不少损失。那么,域名投资人该如何保护自己的域名呢?

  • 实战操作之投诉获取域名转移密码

    大家是不是有过这样的经历,比如在国内的某家IDC注册域名,想转移走的时候却不给你域名转移码,或者问你收取手续费?或者各种理由推脱的?我相信大家肯定对此很反感!本文将讲诉我的域名成功转移的经历,相信一定能帮助到正在困惑的你。

    标签:
    域名转移
  • 分享从1月14日域名转移事件的经验教训

    现在都15日晚上了,我才从昨天的惨败中回过神,昨天是我进入互联网中这么多年以来遇到的最惨痛的事情我账户下的域名突然被转移到其他人的账户下,昨天早上我看域名都还在我的账户里面,昨天中午就不在了,这就是国内一大域名注册商做的事情,这里就不提名字了,针对我

    标签:
    域名转移
  • 获取HostEase域名转移码图文教程

    购买HostEase主机是赠送免费域名的,当你的主机到期之后,不在想续费了,而这个域名我们还是十分喜欢的,那么,此时就可以考虑把域名转移出去,转移域名,那么就需要考虑,如何获取域名的转移码了。1、打开hostease官方站点http://cn.hostease.com,登录你的h

    标签:
    域名转移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