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站长省钱攻略 获得ixwebhosting官方优惠码

 2010-02-08 11:2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09年中国的互联网可谓“风起云涌”,CNNIC封杀CN域名、互联网“打非扫黄”、谷歌要推出中国......真是太多了,2009年中国IDC在闹腾者,中国的站长们也在闹腾者,XX部门的政策、IDC的不负责任,让很多站长欲哭无泪。

通过这些磨难也让很多站长成长起来了,笔者就是从这样走出来的,网站被封,无奈转战它地,一个人独闯国外主机市场,从不懂到懂,一点点的积累,相信很多转战国外的站长,都应该深有体会,国外主机市场的这段时间内,积累了很多知识,如何用最少的钱,购买最好的主机,相信是很多站长关注的。

笔者比较关注的是ixwebhosting主机,为了进军中国市场,它在2009年的动作实在太多了,这里就不多说了,ixwebhosting有很多的优惠码,这些优惠码可以帮助我们省下很大一笔钱,很多站长不知道如何获得优惠码?对其它网站提供优惠码不放心,O(∩_∩)O~,其实,它们官方中文站也是有优惠码的。

进入IXWebHosting中文站 ,点击页面底部的秘密链接(博客右侧的小字),进入页面以后点击立刻注册的按钮,进入购买页面进行购买。这样购买可以节省20%,虽然,只节省了20%,你也不要贪心了,已经不少了,这个还是笔者不经意的时候发现的,它好像支持购买Business /Unlimited Pro方案的主机都可以用,记得不太清楚了,感兴趣的话,可以去试试。

别看就这点内容,但,这也是我经过不断的努力与实践得到的,最累、最苦的就是我们这些站长了,用最少的钱,办最好的事情,这是我所想的,应该也是所有站长所想的,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