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北京三人行:八个实用的竞价广告文案写作技巧

 2010-02-08 14:3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按照网站的层次或首页的流程有结构地组织市场活动

比如,每个网站都有一个首页,这就好比是整个市场活动,然后网站的目录页面就相当于是活动的广告组,最后登陆页面就等于是富有个人广告。这样,就好像是广告和广告组合为一体。

2、广告要具体,不能太广泛

不要涉及多个广告系列/广告组/广告。在你要用每一个广告来标注某一种具体需求时,首先,你需要有多种广告作品,然后从中选择适合你的广告。

3、写作之前先观察一下他人是怎么做的

用你的关键字进行搜索,看看其他的广告是怎么说的。考虑一下你的广告是否有足够的竞争力?

4、在广告的开头部分,首先对您的关键字作出分析,然后对关键字进行竞标,在广告中反复地提到关键字。(使用谷歌的关键字工具仔细检查您的关键字竞价金额)

5、广告要击中痛处或要害,即关键的地方。

6、广告中适当加入带有号召性或刺激性的词语

例如,在广告中加入“现在就买!”“免费送货!”“优惠20%,机会有限”,如果是这样的话,用户不仅会点击这些,很有可能会转换为你的真正客户。

7、广告要采用单刀直入的写法,牵制住受众客户

广告的登陆页面一定要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的需求,甚至是更多出乎他们意料的需求和服务。这样才能牵制客户。

8、在同一广告组设置不同的广告,从不同的角度达到相同的效果

所有的这些广告都是针对相同的关键字进行宣传。其中占有一定百分比的广告是用来塑造广告品牌的,并且随之你不断地探索发现,广告也要作相应的改变。

本文原创,转载请注明 谢谢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