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地方门户网站推广技巧实用篇

 2010-02-15 18:0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地方门户网站的兴起,给许多草根站长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在新一轮的互联网竞争中,地方门户网站如何才能做出自己的特色,如何才能吸引更多的地方网民呢?这是每个地方门户网站站长都想知道的问题,在网上很容易就能找到许多地方门户推广技巧的文章,但许多站长都认为实用性不强,只是泛泛而谈,不切实际。于是今天就湛江今日同城的成功推广作为例子,跟大家分享一下地方门户网站实用性推广的经验。

一切网站推广的目的都分为:流量与营利,那如何做到这两点呢?首先如何获得真实的流量:

一、 网络推广。这种方式只要有广告,SEO,软文,论坛博客,QQ等。

二、 实体推广。印发广告*,与商家店铺合作,与地方媒体合作。此点需要花费一定的资金。许多地方门户网站的站长都认为,地方门户网站的推广必需一定的资金用于推广,地方门户免费推广的时代已过去。

其次是网站的营利,主要分为以下几点:

一、 前期。商家互换广告。

二、 中期。商家互换广告与收费广告结合。

三、 后期。收费广告为主,并提供相关地方收费信息为辅。

最后,说一些的打击的话。做地方门户网站,必须坚持再坚持。没有两三年的坚持,一切都是空谈!在此祝各站长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以上是湛江今日同城(www.jr58.com)的推广技巧。本团队希望能与各地方门户网站长交流学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