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中小企业网站优化排名的优势

 2010-03-29 16:3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中小企业都在百度做竟价推广,在百度搜索排名上的确占优势。在越来越多的人接触互联网,了解互联网,更多人趋向于找自然优化排名的公司,为什么呢?因为自己排名上去的企业公司,有以下好处:其一,打造公司网络形象强势;其二,彰显公司技术实力。其三,给客户一个良好形象的开端。其四,自然优化排名持续长久,不会像百度推广那样,一没钱,马上就找不到了。下面一起分享一下关于优化的一些心得。

很多人都在问怎么样才能提升自己的关键字排名,有什么秘籍或者方法。我告诉所有好的关键字排名都是人家用时间和耐心慢慢提升上去的,想找秘籍你可以关掉网页了。今天闲暇之余我就把我的经验和大家分享下。

比如目标关键字是“铝型材”,首先要做的就是你的标题和描述一定要原创如果着都抄袭你干脆别做SEOER了。要结合关键字“铝型材”来组建和搭建描述和标题。多写一些关于“铝型材“的文章,原创文章对关键字排名也有很大帮助。再者就是多做些描文本链接,还有就是做友情链接,其他行业10个友情链接都顶不上同业1个友情链接,其强大的概念不多说。用一个的时间增加3-4个友情链接即可,多了无好处。

今天我说的很简单,但是都是非常有用的,不要因为今天这么做了没有改观就放弃,记住搜索引擎是1个月或者3个月才大更新一次就是放弃也要在3个月以后在放弃,虽然感觉都是废话,但是着都是经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