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浅谈政府网站宣传的策略

 2010-04-23 03:0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伊上网络营销出于商业保密性—特别是地方政府网站关健词选择以及布局方面省略,如真有需求的朋友可电子邮件联系或是MSN,详细见网站联系方式。

下面只谈下免费营销的策略:

网站营销策略

政府性质网站宣传由于本身极具有权威性以及说明性,不可用商业营销性网站经常用到的论坛,BLog,社区等以疯狂式的推广方法。只可有针对性的将信息发布到潜在商业用户出现的地方。建议使用以下推广策略:

WIki –百科类指识推广

利用百科类网站的权威性以及对公众的开放性,配合搜索引擎对百科类网站的重视,编辑产业链特色结构以及介绍性说明软文发布到海外主要Wiki类网站。

目录分类

利用搜索引擎对目录网站,特别是DMOZ,Yahoo目录的依赖性,付费或免费提交网站各主要目录网站,加快收录以及提升网站权重.

交换连接

由于大部分政府网站均无专业人员营销,且管理单一,容易建立起友情链接,加之兄弟城市联盟。广泛建立友情连接来提升网站权重,以提升网站排名。

News营销

根据集团用户对新闻采集的频度,配合各主要咨讯网站,调研网站,定期分布即时新闻提交到主流的软文网站,加强曝光率。

适当的外部营销

编辑含有特定关键词的软文,发布到商业相关的论坛,BLog中,以挖掘潜在用户,主动出击。

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币应被指抄袭微信:法院要求删除网站宣传内容并停止下载

    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5日报道,海淀法院对区块链加密通讯软件“币应”(inChat)软件抄袭微信作出诉讼禁令,要求inChat软件开发商ChipsLimited立即停止运营该软件,删除网站中所涉宣传内容并停止软件下载途径。

  • 如何做好B2B行业网站宣传彩页 提升销售额

    B2B行业网站宣传彩页的内容,实际在网站介绍、收费会员介绍、广告服务内容里都有,我们只是通过纸质媒介将我们想表达的内容传播给我们的目标客户,和传统行业一样,任何一个公司化经营的B2B行业网站,都离不开宣传彩页,通过快递派送、展会现场派送等渠道向我们的目标客户介绍我们公司和服务、传播我们的网站实力,逐

    标签:
    网站宣传
  • 地方婚纱摄影企业,如何做网站宣传推广?

    目前,地方的婚纱摄影(婚庆公司)企业越来越多,但有自己独立网站的婚纱摄影企业却只有少数几个,很多的加盟企业(分店)都是靠总公司网站来作宣传,还有的是利用网络上的婚庆行业网站(如591结婚网、Wed114等)申请网络店铺来展示形象及业务推广,但效果却不很满意。企业宣传自己的形象,需要独立网站婚纱摄影公

    标签:
    网站宣传
  • 地方性网站宣传的又一途径

    百度自身的软件对于草根站长来说是一个个的宣传利器,但是如何使用好这些利器,站长们需要的是思考,而不是一味的模仿。

    标签:
    网站宣传
  • 了解外链的本质 网站宣传推广不用愁

    守护发现越来越多的人说外链不知道怎么发了,不知道到底怎样去宣传推广了,其实大家并不清楚外链的本质是什么,外链的本质是什么呢,怎样去发外链呢?

    标签:
    网站宣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