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币应被指抄袭微信:法院要求删除网站宣传内容并停止下载

 2019-01-25 09:0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5日报道,海淀法院对区块链加密通讯软件“币应”(inChat)软件抄袭微信作出诉讼禁令,要求inChat软件开发商Chips Limited立即停止运营该软件,删除网站中所涉宣传内容并停止软件下载途径。

去年,因认为币应软件全面抄袭微信,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以不正当竞争纠纷为由将币应软件开发商Chips Limited及运营商北京风气云飞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判令Chips Limited停止侵权行为,二公司刊登声明消除影响并连带赔偿腾讯公司经济损失及合理维权支出共计1000万元。

此外,inChat方称将保留上诉权利,主要依据为该款区块链产品本身、设计以及核心技术均为自主研发,且经营范围及客户群体与微信完全不同,inChat方认为“抄袭微信”、“不正当竞争”属于无稽之谈,并表示终审见。

不过操作界面与微信界面高度雷同的inChat,“翻盘”的几率并不是很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