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币应被指抄袭微信,法院要求其立即停止运营

 2019-01-25 08: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5日消息,据海淀法院官网消息,因认为Chips Limited推出的“币应”(inChat)软件全面抄袭微信软件,其宣传语中的表述容易使用户混淆产生误导,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以不正当竞争纠纷为由将币应软件开发商Chips Limited及运营商北京风气云飞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判令Chips Limited停止侵权行为,二公司刊登声明消除影响并连带赔偿腾讯公司经济损失及合理维权支出共计1000万元。

诉讼中,腾讯方向法院申请行为保全,请求法院对Chips Limited采取行为保全措施,包括立即停止运营“币应”(inChat)软件、立即删除inchat.io、wechat.net网站中关于“币应”(inChat)软件的全部宣传内容和信息,停止通过上述网站提供“币应”(inChat)软件的下载途径。

海淀法院作出行为保全裁定,要求Chips Limited立即停止运营“币应”(inChat)软件、立即删除inchat.io、wechat.net网站中关于“币应”(inChat)软件的全部宣传内容和信息,并停止通过上述网站提供“币应”(inChat)软件的下载途径直至本案终审法律文书生效。

据悉,此案是在《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查知识产权纠纷行为保全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规定》颁布实施后,海淀法院作出的首个行为保全裁定。

目前币应已经停止运营,打开其官网可以看到inChat下线停止运营的通知,受不可抗争因素影响,在inChat涉嫌抄袭微信一案中,海淀法院作出保全裁定(该规定为最高人民法院2019年1月1日颁布的新规),作为全国首例案件,造成的社会影响极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