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维基百科重大改版 你对网站改版怎看待

 2010-05-04 11:4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全书,提供新闻动态、历史上的今天及各主题之相关资源,包括人文、社会、自然、文化。

*网站在百科几个网站排名中是比较好的,但是现在网站也面临着改版呢?

其实网站改版不改版都是面临着两类用户:搜索引擎和用户。

那么你看到*网站改版,有什么感想呢?下面是桂林网站建设--峰旋网络找到*改版的几个改版界面。

*10年首次重大改版 采用全新界面(图)

自2001年上线以来,*网站的页面设计只进行过微调,从未进行过较大变更。但从4月5日开始,*网站将进行首次重大改版,采用全新的“Vector”主题。

新界面主要提升了页面的易用性,并使得编辑和导航更为流畅。同时,新版站内搜索框由此前的左侧移到了页面右上部。另外,经典的*Logo也进行了微调,修复了一些小的错误。

据桂林网络公司--峰旋网络查到,此次改版只是计划中的第一步,今年晚些时候还会进行第二次改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